說實在的,這天半日遊也沒吃到什麼東西,純粹po上來佔版面...花哈哈!!!

開到礁溪火車站前的十字路口,易先生在跟朋友通電話,我看到對面這發財車在賣三星名產"""卜肉"""啊!!!一邊吞口水一邊走過去買~

一對夫妻帶著三個稚齡的女兒出來擺攤,尤其時天氣又這麼冷真辛苦啊!!!

不到一碗的量要價100元/份

像鹹酥雞一樣的作法,先炸第一次,客人點後再回鍋炸第二次,很酥很香超好吃,我家老大一口接一口,不用到三星也可以吃到好吃的卜肉

這之後我們去了友誠大飯店泡湯,泡完也天黑準備吃晚餐了~

到附近的海產店吃飯

8個大人+1個小孩~我們點的是2,000元的合菜,應該是不錯吃啦! 因為我家老大吃三碗飯呢!
吃完晚飯之後,接著,易先生的大姐來電欽點超薄牛舌餅,並且吩咐我們幫她買一箱(72包)回去,她要帶去對岸分送客戶低
然後一半的人去做腳底按摩,另一半的人就去接上閒晃


走到礁溪火車站前,易先生跟朋友看到這各點了"""泡麵茶"""來吃....應該本來是20元的價錢,被老闆加工成怪怪的30元

熱水一沖

易先生跟他朋友吃的津津有味,而我跟老大卻不賞臉,不吃就是不吃

另一個朋友則在對街買烤蕃薯,然後我對這番薯排排站感覺很新鮮,拿出相機拍下來

接著我們走進一家名產店買蜜餞,瞧!!!這家店的天花板很特別吧!!!

半斤的茶梅+一斤的陳皮金桔將近四百元~貴唷!!!

好了~寫完了~我是不是很欠扁啊!!!哈哈哈!!!

另外說個逛街的小笑話~
我們一行人經過某家店,店家有試吃品,然後我們客氣的吃一點,吃完就走,
忽然後頭傳來一個聲音"""小朋友,我們留一點給別人吃好嗎?"""
這才發現我家老大站在攤位前一直拿一直拿
真是令人汗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