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後面這幾篇寫的有點慢,幾乎以龜速的方式前進,結果下午就有客人就反應了,哈!!!
下午ARENA傳MSN給我,說我寫的真慢!
好吧!我就開始加把勁,把我最近沉迷的電動放在一旁,哈哈哈!!!露餡了~~~露餡了~~~露餡了~~~


備註~我的N1兩顆電池沒電呈OVER狀態,所以改換BENQ的相機,拍的不好,見笑了~




大家好,我叫毛妹,今天是這些阿姨們替我媽媽慶生,從之前的喜萊登,饗食天堂等大餐我都有跟到~很讚!有口福,哈哈哈!

位在樓下的麗嬰房時尚童裝特賣會~是時尚童裝喔!一件外套動嘎五六千元

下午茶三點開始,我們提早十五分鐘到達,餐廳還是打掃清場~

牆壁上小小的招牌

電梯間

等沒多久開始入座,而且還把我們安排在這旁邊的位置~海鮮及蕎麥涼麵

真是抱歉的照片~

壽司及生魚片

沙拉1

沙拉2

三明治

泰式炒麵~好吃

麵包~抹麵包的奶油很大塊很過癮,法國麵包要自己切,還有一開始就拿兩個焦糖烤布丁

巧克力噴泉

蕃茄說巧克力淋香瓜最好吃~她吃好多串喔!!!

湯麵還有米粉可以選擇,但是很大碗,女生應該都吃不下

從右開始,第一鍋是清粥,鹹粥,綠咖哩,咖哩,黃色的飯,還有烤餅

餐檯分很多地方擺放食物,所以種類不少~拍到頭暈ㄚ

義大利麵~可以選紅醬白醬青醬,麵可以選筆管螺旋直麵

水果

蛋糕

飲料~我自己特調的百香果汁+紅茶

冰淇淋的配料

熱拿鐵

會選這家來吃是因為我朋友提醒我,而我忘了我有遠東銀行白金卡可以來這吃買一送一的優惠(((只到97年3月底)))
所以很划算,樓下還有類似台隆手創館的店可以逛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