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網誌呈現"休兵"狀態~
因為我帶兩個小孩,要上班,要去林口長庚,還要去小丸子樂園<<<這也算是理由啊!!!
非常之忙碌,加上我又感冒,整個就是虛脫狀態呀!
好加在,易先生這週沒什麼加班,晚上可以讓我喘口氣,不然我可要"起笑"了呵呵!~
來吧!!!
好笑的開始囉!~
地點是在易先生尾牙宴上拍的,幕後黑手是就讀小五的外甥女

一開始只是一朵花

再來,兩朵花

接著,帝王蟹殼上身@@",嘴巴裏面塞滿食物

十足的阿花造型啊!!!!!!!!!!!!!!!!!!!!!!!!!!!!!!!!!!!!!!!!!!!!!!!!!!!!!!!!!!!!!!!!!!!

我喜歡DD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啊!!!因為我自己是小眼睛那~~~~

呀呼!!!各位叔叔阿姨們,還喜歡我的六連拍嗎?喜歡的話,就留言喔!


預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年年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