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參加的水果家族討論區上面看到,有個媽媽願意幫我們團購小丸子樂園的票
買一送一330元,平均一人165元,看了網站的介紹(很豐富的樣子)並問了一下眾親友,就預訂了六組~
開幕的時間也很剛好,小學放寒假第一天(((完全針對小朋友而來的吧!哈!~)))

拿了這預售票之後還要到售票口去換票

選了一個週三的下午請假,帶剛放寒假的哥哥&難得上台北的弟弟來這裡玩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天氣有點冷休休

到售票口換票,左邊的兩點是可以玩交博館原有的機動設施

在入口處拍拍,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傻眼的是大人,快樂的是小孩

拿簡介蓋手印,可以自由進出樂園無限次

我拍~都是紙板

人不會很多

哥哥是哪號表情啊!!!

戴面具照相~這關pass對我家兩支來說有點無趣!!!!哈!!!

撈魚~我本來對廟會感興趣,但是看到這場景就有點失望了,小朋友到是玩的很開心

沒人排隊,果真平日來最洽當

撈球

套圈圈

我家這兩個玩的好瘋,好開心

DD套中還會拍拍手,但是DD呀!你會不會站在近了點

角度怪怪的打鼓照

班長丸尾~我家哥哥學他的手勢,好可愛

這是小丸子的家.........ORZ

很多人跟這尊小丸子照相

哥哥又再學小丸子了

這裡殺掉不少時間呢!!!玩到都不想走人

教室裡面的活動要自費~有砂畫還有一種我忘了

這也要照

不限次數乘坐的超小型旋轉木馬,DD起碼坐上10回

旋轉木馬進來這區有很多氣墊設施,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盡情的跳

販賣區的東西只有一小部份是日本原版商品,其餘的大多是之前萊爾富超商做活動時候的東西....

大紙袋100元

沒有表演,只有純照相,而且還要在進場前領號碼牌~小丸子樂園的部份就到這,前後不到兩小時,接下來轉戰外面的遊樂設施

怎麼樣就是要開車的哥哥

DD也開心

但是好冷喔!!!

我想我們用不到三個小時就離開這裡去吃晚餐,好不好玩可以從小朋友臉上看的出來~
但是喜歡小丸子的大人們可能會有點失望到是真的,門票的原價蠻嚇人的,還是買預售票划算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