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聚餐的主角是我的妹夫~
他的生日是123自由日,真好記,就像易先生88父親節生日,傑克先生7-11生日
後!!!都超好記的,想要忘記想要賴掉,都躲不掉!呵呵!!!
本來已經選定慶城街的福顏日本料理,後來改為這間
原來是壽星兩夫妻在上週發現的,還先試吃過了才推薦大伙去

這間店位在板橋三民路靠近中山路口,不管是機車或是汽車,建議停在隔壁家樂福的停車場
當然,停在家樂福要消費抵停車費,有點小不便!

菜單的其中一頁,看到右下角排列整齊的握壽司,真想跟老闆喊,來份一模一樣的

外帶便當及茶會菜色的DM

這是定食的配菜,感覺還不錯,有生菜沙拉,小菜兩種,有料的茶碗蒸,味增湯,白飯

土瓶蒸,我沒喝到,應該不錯,因為沒有人說難喝


裹滿柴魚片的炸豆腐,好吃

手卷排排站到日本料理店必吃之一

哇嗚!我們的壽星點的是海膽手卷

大家的最愛~握壽司~點了兩份來吃這是一份的分量喔!


招牌菜~東京燒~可選牛肉或是雞肉,因為在場有人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們點的是雞肉,別小看這份餐廳,有六七個人靠這湯汁來配飯吃呢

老闆的自信之作~綜合生菜沙拉是我點的,也是我到日本料理必點的菜色之一

插花一張DD開心照

妹妹的最愛~烤鰻~所以她點的是鰻魚定食220元

這是兩份的炸蝦天婦羅,也是我們必點的菜色之一,還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手作可樂餅,唯一敗筆就是那個醬,怎會有泰式甜辣醬呢?應該用塔塔醬吧!!!

烤味增魚~很好吃耶!我第一次嘗試

親家母的烤雞腿定食&雞肉串燒

定食的甜點牛奶粉圓,被我家兩個小朋友包辦!!!呵呵!!!
就在我們要結帳走人的時候,被遺忘的一道菜上來了,傻眼呢!!!

炸牛蒡酥酥脆脆的好像變成我們的飯後零嘴囉!


店家的電話及地址請看上面著筷袋

到三民路上來,還有一個不錯的選擇就是<<<上富鐵板燒>>>是我跟易先生從交往結婚生子
到現在差不多10年有囉!而且老師傅都會招待我們一點,畢竟是熟客囉!

店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