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是十五元宵了,我現在才來寫初一出遊記好像有點給他太晚了
而且本來想用公公的NB來寫,但是公公已經安裝IE7.0版要重新設定無名的功能,唉!想說算了
好麻煩而作罷!!!過年麻,就是要好好休息咩!!!(((懶媳婦還大言不慚)))

大年初一中午吃過飯之後,公公提議到這邊來走走,以往都是帶我們去廟宇參拜的
婆婆邊走邊說,有一年公園內梅子盛產,開放給觀光客採梅,他們趕來的時候,為時已晚,被採光光啦!!!

我說"""西瓜甜不甜"""才有這張照片的說!!!...小朋友穿很多件衣服

花季已經過了,只剩下一些些殘留的花朵

可愛又迷你的小花苞

園區內很多種類的花,只是還不到春天,開的不多,大家都只是純粹來散散步,買買梅子製品,且過年期間人潮還好

梅山公園依山坡地而建,所以都在爬坡爬樓梯,平常坐慣辦公室沒運動,有點小小吃力哪

園區內有展示用的戰鬥機&坦克車

這是公園最頂端的販賣部,有猴子可以看,有瞭望台可看梅山接上,有賣很多梅子製品,過年期間買氣很旺啊!
我們把梅山公園走了一圈,也在販賣區試吃了一些梅子蜜餞,就轉往下個地點竹崎親水公園


我是第一次來這,看到這裡有兩座吊橋,興奮的把它們都拍了下來,唉唷!拍的真爛,吊橋都被我截掉一頭了
正在當我發現公婆跟小朋友不見蹤影的時候,轉身一看,發現他們一堆人正在吃棗子

網式種植的棗子耶!!!

小朋友在果園裏面跑易先生在吃棗子,他吃了三顆說,我不愛吃棗子,所以一顆都沒吃啊!!!

可以清楚的看見果園內滿滿的棗子,且沒有蟲害,毎顆棗子都很飽滿漂亮呢!!!不吃棗子的我也被這景象震住了

穿紫色背心的是我婆婆,她正在挑棗子買,記的沒錯的話一斤40元

買完棗子放回車上,我們就沿著親水公園步道走一圈,很多小吃攤販,小叔則買了兩支棉花糖送給小朋友,瞧!!!這表情會不會太over


這是編號32號的蒸氣火車(((我應該沒說錯吧!!!)))


這座吊橋要沿著旋轉樓梯上去,好新奇喔!!!

上了吊橋,聽到附近竹崎火車站傳來的火車聲響,哇嗚!!!是阿里山火車耶!!!

親水公園走一圈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如果沒有那一整排的攤販,我看會很無聊吧!!!
走過梅山公園再走親水公園,這天的運動量夠了,(((我弟媳還穿高跟鞋耶!!!)))



以上景點可連結下列網址,均有詳細的介紹&地圖喔!!!


玩全台灣旅遊網

嘉義梅山公園

嘉義竹崎親水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