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兄弟衣,人家是情侶衣,我們是兄弟衣喔!!!
過年我喜歡把兩兄弟穿一樣的衣服,水水的見客
哪裡買!即尚網,今年不出門就可以買到合適的尺寸&相同的衣服

毎年初二不變的行程就是一早從斗南北上至苗栗
在苗栗阿嬤家吃午餐(席開兩桌,小孩不算)
接著不是去大湖採草莓,就是喝咖啡
然後晚上就殺到通霄小姑姑家吃晚餐
最後才拖著疲累的身軀回桃園家裡

今年不一樣了,哈哈!!!
小姑丈體恤小姑姑每年此時要採買一整個冰箱的食材,以及廚房&餐廳間忙進忙出~
特把我們一行人(7台車)拉至郊外走走看看兼吃"""鱒魚大餐"""<<<大家真正的目的在這,哈哈哈哈哈哈!!!

"""鱒魚大餐"""我會另外開一篇專題介紹哈哈哈哈哈哈!!!

眾人OS:版主~你笑夠了沒

趕快來介紹這些好玩的地方!!!(((圖多)))

先到仙山喝仙水

這裡很重視觀光,看路邊整齊的花草樹木,還有指示標誌,四平八穩的路面就可以知道,難怪有人喜歡騎重機來這

雲霧飄渺中的靈洞宮

開始往上爬,到上面喝仙水

霧濛濛的一片,好像仙境

小時候爬的很吃力,長大之後才發現不會很長,但是我還是氣喘如牛啊!!!

很快就到囉!~

DD一邊喊累一邊往上爬,下山的時候卻很快,快到差點滾下山去

妹夫帶著腳傷揹的孟學上來,真是辛苦啊!!!

香火鼎盛

來這就是要喝上一口仙水這裡有免費供應的不銹鋼杯
接著我們就下山去逛美食區


老闆做了幾個小小的試吃品,真可愛!~


大家試吃的很兇,加上老闆娘"努力"的推銷,不好意思之下我跟姐各買一盒   150元/2盒

我還買了醃橄欖 150元/2包,很好吃!姑丈還說這可以解酒

這裡還有很多客家菜包,客家老菜埔等等,大家都極盡所能用力的試吃

接下來我們往前開,姑丈帶我們蓬萊溪護魚步道,很不錯的地方,我在這大大的推薦

停車場

停車場對面有個漂亮的木屋,不知道是不是餐廳or咖啡廳,下次有機會再來瞧瞧!!!


護溪步道指示牌旁邊還有這塊南庄觀光位置圖,我一倂拍下來,看圖就知道規劃的很好

一開始不知道要走多遠

清澈的溪流

經過設計的指示牌,好Q

這種棧道走了半小時


好多魚

一邊賞魚一邊做森林浴~此時,DD又在哀嚎了

認真看魚的易先生整路都在驚艷當中

好美


大家決定不走下去了,往回走去停車場,媽呀!!!36分鐘!!!

呼!!!努力的走吧!!!了不起等等的鱒魚大餐吃多一點


以上行程可連結下面各鄉公所的觀光網頁 


獅潭鄉
進入獅潭鄉公所網站>點>觀光遊憩>點>寺廟景點>點>仙山

南庄鄉蓬萊溪護魚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