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大年初二遊記有講到,大家最終的目的就是晚餐要吃鱒魚大餐,哈哈哈!!!
我們一行人跟著姑丈的車來到這家店,車停妥後,我就覺得這家店好熟悉
問了問姑丈是不是好幾年前帶阿嬤來這吃過,他老人家居然回我"""咦!!!好像是耶!我也這樣認為"""
哇哩!姑丈,真有你的,難不成你隨便找一家啊!!!

印象中,這家店的前後左右都沒有房子,應該蠻好找的啦!!!
然後我們進到餐廳發現只有一桌客人可能大年初二的關係,大家還在娘家吃團圓飯
接下來開始出菜囉!!!我又要開始掰菜名了,哈哈哈!!!

1. 客家土雞肉醮桔醬~雞肉又油又香,桔醬酸甜美味

2.黃豆蒸鱒魚~肉質鮮美甘甜

3.川燙鮮蝦~還OK囉!

4.客家滷筍絲~我沒吃啊!~我們這桌也沒什麼吃說!

5.糖醋鱒魚~小朋友好愛吃這道,酸酸甜甜超下飯,一條不夠吃!!!

6.沙茶炒山豬肉~很香,那肥肉部份有夠Q的,快接近橡皮筋囉!而且孩童不宜

7.豆仔乾排骨湯~這也是客家名菜啊!我媽也常煮,但是這不是我的菜!

8.鹽酥花枝圈~好吃味道又夠


9.鱒魚生魚片~引頸期盼的重點菜來了,不錯吃啦!但是印象中顏色沒有這麼粉紅說,還是因為餐廳重新裝潢燈光變強,以致於有視差效果

10.梅干扣肉~這道經典客家菜一上來,就有人問"""割包"""哩!沒有一起出來啊!!!

11.過貓~不喜歡這菜,只吃了一小口

12.鱒魚湯~連同上面的生魚片做成的鱒魚二吃天冷喝鮮美的魚湯很讚!!!

13.炸溪哥~


14.拔絲地瓜~印象中非常深刻的甜點,要沾冰水吃沒齒難忘啊!!!!!!!!!超愛

15.季節生果~~~柳丁就柳丁,什麼季節生果,太冠冕堂皇一點了吧!哈哈哈!!!

隔了十年有吧!再來吃還是一樣好吃,一樣很撐,但是長輩那桌生魚片吃不夠,又加點一份
只是湯的部份把薑絲湯改為味增湯
算一算,連水果都算進去,有十五道菜一桌3000元 鐺鐺!好便宜喔!!!
有機會再過來嘗鮮!!!


以客唯鱒餐廳(活鱒魚.客家菜)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8鄰長崎下3號
037-825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