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天,易先生努力的加班中,而我與弘緯則整天呆在家,下雨天也不能去上足球課,應該是說哪裡都不能去啊!!!
奇怪哩!昨晚辣霸子吃到撐還逛人滿為患的士林夜市,當時天氣頂好的呢!沒想到說變就變
就在下午五點多了時候,哥哥來電話了,問我們要不要吃韓國料理"""好哇!!!好哇!!!"""愛吃鬼的我怎麼可能說不好哩!!!
而且我跟易先生也認為偶爾換換口味也好,因為平常我們是不會想到要吃韓國料理的
本來哥哥的女友賈小姐要訂同在長安東路上的北倉洞,無奈生意好客滿訂不到位置,轉戰韓宮,兩家都一樣,網路評價都不錯

本想照店面招牌,可惜下大雨,改照騎樓的招牌

韓國料理的特色之一就是那長柄湯匙,但是為什麼沒有不銹鋼筷呀!!!我還蠻喜歡用那種筷子的耶!!!

我們4個人外加1個不太能吃辣的小孩,決定點這C套餐1,780元+10%,因為想吃的愛吃的都包括了,真是不錯的組合呢!!!

點完菜,火速的上了這8道小菜出門前我還先瀏覽的別人的介紹,海帶芽評價不錯喔!!!

海帶芽有加蒜頭下去拌,味道很重很好吃口感也不錯!!!

看似重辣的涼粉,其實不會很辣說,而且冰冰涼涼的很爽口,夏天吃一定更爽啊!!!

易先生說這辣蘿蔔很辣還不錯吃,我則是猛搖頭說,謝謝,再連絡!!!呵呵!!!

牛蒡絲是賈小姐的菜,她幾乎把這盤吃光

指揮停,組合~~~,正宗的韓國料理擺法就像這樣,銅盤烤肉鍋的四周圍了一圈小菜,冷熱交替著吃

服務小姐先幫我們下豬肉片並不時幫我們注意火侯&熟度

太極圖案的醬料碟子,醬料也好吃,弘緯居然用了三碟醬料,喔!!!我暈,口味吃那麼重!!!

石鍋拌飯好吃,味道也夠重,挑剔的易先生說比和民的好吃多了

喔!!!我的最愛之一辣炒年糕,好好吃好Q就像韓國買回來的醬料一樣夠味

好吃到不行的海鮮煎餅來囉!!!左下角是煎餅的專屬醬料

看這煎餅的剖面照,好多蝦仁,章魚丁,網路評價很高

好台式的炒高麗菜來了!!!有點狀況外的一道菜,哈哈哈!!!吃到這邊,我們開始哀嚎了,後面還有部隊火鍋耶!!!

服務小姐幫我們清空銅盤,下了牛肉片還是最愛吃牛肉啊!!!

兩三下牛肉都被吃光了,服務小姐接著下海鮮盤,蛤俐被丟在鍋邊的湯裡面

又是滿滿的一盤

終於吃到最後一樣烤物~香菇~這時候真的已經很撐了後悔當初應該點三人份套餐

休息一下,看看四周,都是旅行團帶來的韓國人,旁邊這桌也是,還有那青辣椒耶!!!來台灣不是應多吃台菜嗎!!!

部隊火鍋來了,第一次看到這種火鍋耶!!!有火腿,熱狗,年糕,節瓜,豆腐,洋蔥,還有鍋底滿滿的泡菜

有我手掌那麼大的洋蔥

第一次看到節瓜這種蔬菜

煮到後來變成火紅的一鍋,給它好辣啊!!!將近三分之二給賈小姐包回家

飯後毎人都會有半杯的松子茶,店裡有賣一包350元,看包裝上面不只有松子還有栗子,花生,杏仁等堅果,很香很好喝!!!

這餐真的吃的很滿足很撐,而且周圍都是韓國人,好像真的身處在韓國吃著辣辣的韓國料理
而且第一次吃到這麼道地的韓國料理,謝謝我哥&賈小姐喔!!!
下次有好吃的在"揪"我們一家




韓宮韓國料理餐廳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9號之1
2523-5380
奇摩生活美食網頁介紹 點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