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今年已邁入結婚九週年
過完暑假,哥哥要升小二,DD要讀中班
時間過的怎麼那麼快啊!~~~(謎樣os : 那是你神經很大條)

回到主題~來說這個包的由來
這個包得來不易,首先是小貝媽的馬吉去員工旅遊(荷比法德)
第一天就到達法國,依照小貝媽開出的菜單殺進L.V採買
大大小小共九個L.V,然後就帶著它們繼續接下來八天的行程
真是對她肅然起敬




拍這照片也很好玩,小貝媽快速的拿到客廳擺在茶几上,拍完收工
但不巧還是被小貝媽的爹娘撞見
小貝媽就說~這是上海A貨
聽到這我都快笑翻了,小貝媽還補充說,因為她馬吉是用批貨大塑膠袋帶來低
所以給它粉像粉像上海A貨



我沒有開菜單給小貝媽,這個包剛好是多的
真是天助我也



雖然是最小號的M40155,但是容量也不小喔!



是不是應該買中的,因為可以裝更多
接下來是一張惡搞照,真的是暴殄天物啊!!!



真的是無聊到極點,我把包包蓋在頭上請弘緯幫我照!~因為平常搞笑習慣,所以他也見怪不怪!~怪媽媽+怪小孩

最後最後,要大聲的說易先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