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易先生又拋棄我們母子快活釣魚去
然後早上要洗衣服發現洗衣精也沒了,又要等易先生載我去COSTCO買(好在現在有特價)
只好丟著,跑來去台北逛逛



正值午餐時間,想說上次來這發現不少餐廳(調上次拍的圖來)
決定在這其中找一家來吃
走到2樓,弘緯看到胡椒廚房說要吃,我說要找爸爸來吃,不然爸爸沒吃到會哭哭喔
然後到了5樓看到麻布茶房的樣品冰淇淋又吵著要吃
你媽媽今天對麻布茶房沒興趣



5樓其實是冷冷清清的,但是走到後面這家餐廳就會聽到非常熱鬧吵雜的聲音這家餐廳在中島區,四邊沒隔牆,所以聲音當然會到處飄啊!



發現這是點主餐+沙拉吧 就決定吃這!~



在場很多高中生聚會,好熱鬧啊!~



這是六人的位置,剛剛是一組親子客人在這用餐





我有點主餐是358+10%  弘緯點沙拉吧是150+10%  價錢比較便宜一點,難怪學生很愛



點好餐後,直接拿菜囉!~ 蛋糕櫃有兩個,沙拉+小菜是連在一起的,把照片作成四宮格看起來真豐富



其實是騙人的,哈!




上面那張麵包區是弘緯拍的,以他的身高只能拍到這樣...他還被服務生告戒不可以拍照
這兩種麵包不錯吃,香蒜抹的夠,雜糧夠鬆軟




飲料也很多種,如果另外喝可樂雪碧要再加30元..弘緯說這冰奶茶超好喝!!!



咖啡機,旁邊的四個壺是紅茶,綠茶,花茶



這馬鈴薯沙拉也不錯吃喔!!! 還有,服務生會隨時整理沙拉吧,蠻不錯的



這小孩自己用的沙拉有點"胎哥"耶!!!




上面的玉米濃湯,玉米兩三粒,下面的蔬菜湯,蔬菜不用錢一樣




我的主餐來囉!~口亨~弘緯愛吃飯不給我點義大利麵,所以這焗烤牛肉飯是他點的




上圖~說冰奶茶好喝的小孩,有圖為證
下圖~杯盤狼藉



端好布丁&蛋糕的準備拍照的時候,服務生過來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的蛋糕不可以照相喔!~"



阿我就是要拍,這是我花錢買來的蛋糕,怎不能拍,等等就被我吃下肚了啊!~



布丁好好吃 有像普羅尼布丁的感覺!~



水果也不錯,尤其是葡萄柚還切成這樣,真是有心啊!!!



但是~酸~~~到~~~爆~~~啊!!!...看我把熱咖啡的砂糖灑在上面



用熱咖啡作END,沒錯,我只吃了一塊蛋糕,跟以前可以吞下三塊來比,戰鬥指數下降100%




上圖~帳單
下圖~打包一半以上的焗烤牛肉飯回家

還有這裡的服務生穿的制服是女僕制服喔!~

最後心得~還不錯的餐廳啦!~只是不懂蛋糕為何不能照像(怪),下次我找小青青來吃看看

森田牧場有兩家店,而且都在台北車站,只不過一家在新光三越左邊一家在右邊


目前店家沒有網站,所以我把名片上的資料PO在下面




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
2388-6577

統一元氣館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50號5樓
2388-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