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這天真的是累斃了,
活動都在這一天,
因為怕woman's talk聚會遇到回南部,
所以同樣安排在這天晚上...

早上在泰山辦活動,
七點就起床了,
忙到中午結束殺回新莊洗澡吃飯...

下午參加家族辦的螢火蟲聚會,
在汐止,
先烤肉在看螢火蟲,
很不錯的活動,
雖然兩腳有點攤...

晚上易先生去汐止載我到西門町,
參加woman's talk聚會,
結束時他又""超好心"""
一路載著woman's talk聚會成員,
從西門町>中和>板橋送回家,
最後回到新莊家...

不要廢話兼唉唉叫~
趕快來寫現在很有名的茶餐廳,
目前報章雜誌&電視都有介紹的
"""維多利亞香港茶餐廳"""



隱身在西門町巷弄間的茶餐廳~
對西門町不熟容易迷路的人,
最好先列印地圖啊!~




招牌在一張
我們到這時已經晚上十點半,
餐廳準備休息了吧!~
但是還是願意接我們這組客人,
算服務不錯的店家喔!~




門口來一張,
貼滿雜誌介紹的頁面,
我注意到的不是這,
而是左上那張
"香橙煎軟雞"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
可惜沒點




一邊的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餐點照,
每樣都讓我口水流滿地




我最愛的西多士來張特寫吧!
哈哈哈!~



另一面牆上則是香港著名的景點,
維多利亞港口的景色




簡單的天花板~
加上風扇~




熱飲~



多士,三文治,麵包類~



炒飯,麵~
菜單部份我只拍了上面三張
服務生說,
菜名後面加上皇冠標誌的就是招牌




我們在吵~
這白開水是加檸檬還是萊姆~
答案還是不知道,
因為沒人去跟服務生求證,
有夠白X




不是我的飲料,
凍檸茶&凍絲襪奶茶~



我的熱絲襪奶茶,
還不錯喝唷!!!



最先上來的是干炒牛河,
不錯吃耶!~
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唷!~




寶媽的火腿蛋三文治,
平凡的餐點,
平凡的味道...




波蘿油~
我第一次吃耶!~
好新鮮啊!~




我的西多士,
好盛大的裝盤啊!~
小盤子上面裝的西多士&蜂蜜醬




超好吃的西多士喔!~
裡面是夾花生醬
趁熱吃超讚的啦!~

以往到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吃啥,
下次來不怕沒東西吃了,
哈哈哈!~

餐廳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2382-6388

維多利亞香港茶餐廳有自己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人可連結進去看喔!~
還有地圖,呵呵!~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