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之前要先感謝小孟小姐0,
因為有她提供的同仁五折優惠券,
我們得以"""司貝秀"""的價錢來嘗鮮0,
重點是小孟小姐提供券子又兼司機開車在偶們企,
本倫實在是銘感五內啊!~~~0
(((ㄟ,好像有點太假仙了吧!~0)))

再說一個笑話~
有回開車走18標經過圓山,
弘緯就問,
"""麻麻,那間好大間的廟是什麼廟"""
我說
"""那是圓山廟,喔!~不是,是圓山大飯店啦!~"""0
居然把飯店認成是廟...

前幾天,
我很高興的跟弘緯說,
小貝媽要帶我們去像廟的地方喝下午茶唷!~
弘緯就馬上回我
"""喔!!!我知道,那是圓山大飯店"""0
嗯!~不錯麻!~記性很好!~~~
0

1111631556

這就是傳說中的優惠券~0

1111631559

嗯!~角度很奇怪的圓山大飯店
我也不知道為何拍成這樣!!!0

1111631560

興奮的小孩把指示標誌當成單管在玩0

1111631561

依山坡地而建的圓山大飯店,
走起來有點累人0

1111631562

我是第一次進到這裡來,
發現這裡的大廳沒有電視上報導的那樣"""大"""0
不過放眼望去都是紅吱吱的,
蠻喜氣的~
我們下午茶的地方就在左手邊~
啊!~我以為還要上樓耶!~

1111631564

上圖中央超大盆蘭花正上方就是這,
有龍也有梅花圖案...

1111631563

這邊就是左手邊,
我們的位置就剛好在這點心櫃後面,
到處都是粗粗的紅柱子啊!~



對低!~客滿中啊!~0
時間是4月26日星期六下午二點多一點點點...0
好在小孟有先訂位~



正當我在研究這下午茶的桌椅時,
小孟一行人已經先行入座了



弘緯的椅子跟我們不一樣,
把沙發換成餐椅,
因為怕他勾不著啊!~
我則是認為我們坐的沙發椅子過低,
會壓到胃會變成吃不多



六個座位放了三組調味罐
個人覺得蠻讚低!~
可能這裡也提供單點服務有關吧!~



偷偷說,
有人肖想整組帶回家,
哈哈哈!~


接下來餐檯的部份我都沒開閃光,
所以不是很清楚,
大家湊合著看,
端回桌上的菜就有加強燈光



第一區是熟食區,炒飯炒米粉,牛羊豬雞魚肉類外加蒸籠食品



熟食區的炒飯&牛小排



第二區為冷盤區,涼麵,三明治,沙拉等等



下午茶一定會有的三明治



還有壽司,
沒我最愛的海苔壽司



涼拌腰花



第三區是手卷



手卷旁邊的哈根打司冰淇淋



第四區為甜點



第五區為水果



第六區是冷熱飲
餐檯部份分類完畢,
接下來就是我們拿的部份了



弘緯的第一盤....炒飯



弘緯的第二盤....涼麵
一開始就是飯跟麵
真的是....Orz

 

 手卷三兄弟



小貝媽的菜滿滿一盤,
看不出來,
蠻會吃的麻



我拿的雞肉,米粉,涼拌雞胗,水果沙拉,三明治



一開始就囤貨甜點,
因為怕後面吃不到啊!~
有起士蛋糕,提拉米酥,巧克力布朗尼,綠茶凍



也是一開始就囤貨的香瓜&西瓜
好像餓鬼投胎,
怕吃不到啊!~哈哈哈哈哈!~



牛小排&雞肉&燻鮭魚



第二輪炸花枝出來了,
還有茶鵝也出來了,
三明治換成鮪魚餡也出來了
繼續吃吃吃~~~



中場插撥~
彈古箏&琵琶的人這時上場了
古色古香的飯店+古典樂



有人提醒我這也要一併拍下來才不虛此行



筷子&紙巾也不放過,
一併入鏡



第二輪上的慕絲蛋糕



還有小泡芙



上圖的奶油雞茸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下圖為銀耳桂圓湯也不錯喝



喝完湯喝熱咖啡熱紅茶
到這,
肚子快爆了~



弘緯那"胎哥樣"的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我的草莓冰淇淋都好吃說...
(((廢話!!!哈根打斯的耶!~~~)))



好康不是人人都有,
但還是要拿出來"現"一下
(((好欠揍啊!~)))
大人原價480元對折後240元
小孩原價340元對折後170元
看看我們省下1,130元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爽"""字可以形容...

雖然行前有人一直在臭菜色有多差有多差,
但也還好啊!~不至於翻桌吧!~
而且看價錢也算值回票價了,
花哈哈哈!~~~

期待下回還有這等好康~

官方網站

圓山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