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從我跟易先生在八年多前開始""進南崁時發現的,
從一開始在南上路商場內店面,
搬到新南路一段上的店面,
最後落腳在這南上路的鐵支路邊,
下面照片的左邊有鐵支路標誌...
(餐廳電話請瞄到"扛棒"上面)



吃飯時間生意超好,
外帶的人也多,
雖然用餐環境還好,
但是每每我們還是選擇在店內吃,
一來新鮮趁熱享用二來減少家裡的垃圾



地址有清楚吧!~

為什麼玻璃上有英文菜單,
不用想,附近有外勞&外國人啦!~~~



種類超多的菜單,
旁邊還有一塊我沒拍到...

日式豬排飯從60元吃到現在的75元,
物價上漲的恐怖呀!~
話說N年前我還特地帶愛吃豬排飯的妹妹回南崁來吃
只見她不削的說,
不要旁邊的配菜好不好啊!~~~



日式豬排飯75元 來囉!~
嗯~~~豬排蓋滿整個"碗公"..哈哈哈!~
待我來撥開給各位瞧瞧..



豬排下方就是丼飯必備的半熟蛋洋葱,
而半熟蛋洋葱下面就是便當菜
很怪吧!~
為什麼還會有便當菜啊!~
其實..
這"碗公"的內容物換到便當盒裡你就不覺得奇怪了



蛋包飯65元
這是點給愛吃蕃茄醬的弘緯吃的



嗯!~不錯,吃的津津有味,
看來他蠻喜歡這樸實的蛋包飯...



生菜沙拉40元
來三次必會點一次來吃的沙拉,
材料很簡單,
尤其是上面還鋪豆皮壽司的豆皮切絲
甜甜的很好吃,
再加上這天天氣很熱,
吃這蠻清爽退火低



鮮牛湯50元
蠻推薦的一道湯品,
湯頭應該是大骨湯(因為店內有賣日式小火鍋)
加上數量不少的火鍋牛肉片
請看...



很多肉片吧!~
雖然天氣有熱,
但我跟易先生吃的超爽低,
而且分不清楚是喝湯還是吃肉

以上餐點介紹完畢囉!~

回南崁幾乎外食居多,
(咦!!!在台北也一樣三餐在外呀!~哈哈哈)
進而發現不少好吃的店,
比如南崁路上的LEE西餐廳>>>點我看最近別人PO的文
(人家一直想再去吃啦!~易先生不肯,後~~~)

還有打發時間簡餐店,北海道咖哩等等,復興空廚等等
還有,最常最常去台茂吃飯了(因為沒有停車問題)

搜尋餐廳資料時發現還有南崁美食討論區耶!~
哈哈!~>>>請點我連結至討論區

近年南崁發展蠻快速低,
房子一直蓋,
餐廳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如果有不錯的餐廳,
我在介紹出來,
總之,
還要再去一次LEE西餐廳啦!~
上次阿東先生請客時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耶!~
易先生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