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五一勞動節
兼慰勞沒休假的小青小姐
(小青老闆要同仁選擇每天可遲到10分鐘或是五一放假,投票結果大家選擇前者)

我們三個人選擇了小青公司附近的
"""波記茶餐廳"""
選這是因為我不小心看到V小姐寫的食記>>>請點我看內文


發覺最近很愛吃茶餐廳啊!~
距上次的維多利亞茶餐廳不到一個月耶!~
會肥鼠 會肥鼠
哈哈哈!!!

下次來去吃小張先生介紹的祥發茶餐廳

送弘緯上學之後我就睡不著了
打掃一下房間就準備出門
(其實我是要去佔位子低)
哈哈哈!~



先到先拍
這是門口~~~



室內桌椅



電視下面的""客滿""木匾
還有吧台的三花奶水牆~
不修邊幅的天花板&電風扇~
好有港味...
哈!~



推薦菜單&2046電影海報



桌上的筷子&湯匙





菜單



先點杯凍絲襪奶茶解渴~

沒多久大家都到齊也點完餐~



小青的凍檸茶(她不喝奶低)
阿寶的凍鴛鴦跟我長的一樣
所以省略沒拍



好大的碗好少的XO醬公仔麵



很像泡麵後~
不過真的不錯吃啦!~




鹹魚雞粒炒飯,也是不錯吃喔!~



炒芥蘭都我在吃的(因為我愛芥蘭啊!~)



咖哩魚蛋
很後面才上來啊!~
好像忘記了,
口味就好像一般的脆丸+咖哩醬





嚇鼠人的西多士
用的是厚片吐司下去做低!~
(我用涼菸糖做比較)
後後後,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西多士啊!~
雖然中間夾一點點奶油而已,
也是不錯吃呢!

三個人這樣吃下來也是很飽了~
蠻不錯滴

吃飽來去逛逛




蠻不錯的夾腳拖鞋店>>>網站請點我
還有一些背包
喜歡的人可以來逛逛唷!~



波記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