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數日的文章,終於要浮出檯面了
且強忍著剛接到罰單的不爽心情
提筆寫下那天的食記!~
(後!~有那麼悲慘嗎?!~~~可以不要寫啊!,迷有人逼妳..)


說真的,
要不是在愛駒的論壇裡看到那令人垂涎的杏仁牌松阪豬
要不是老媽平日就愛買貴桑桑的松阪豬
這天也不會認識熱情又海派的中部&南部車友
更加不會來到中壢車友的牛排店吃牛排

(對啦!~我們平常就只會在台北搞小圈圈,也不曉得要往外發展)

這天在兩位女車友的帶領下,
一路前往中壢觀光夜市
(兩位女車友目前還是單身,若有興趣歡迎留下資料,不過不見得會收到回音,哈哈哈!~)

哇!~終於到囉!
我們還是第一次來耶!~
好興奮喔!~

我特地把夜市路口處的路牌拍下來
嘿嘿!~知道地方了吧!~
懶人作法,我不想po地址了


在路口處附近就可以看到車友的小師傅牛排
蠻容易找低

一團八人就定位之後,趕緊點餐,因為時間是晚上十點多了
全都還沒吃晚餐啊!~
先上紅茶&濃湯唄!!!
(有人給它喝了三碗濃湯還意猶未盡,但這是車友的福利,一般人請勿效法,哈哈哈!~)


分別貼於兩旁的價目表
是屬於平易近人費用可親的排餐
(意思就是平價牛排啦!~)
校正一下~已經漲價囉!~100元>>>120元

拍一下阿路米的桌子&醬料


保持整潔的料理台
加上煎台上的雞腿排

等了一下下牛排終於來囉!!!~~~


沒多久我的雞排也來囉!~
看樣子我的雞排比較好吃耶!~
來來來,切開給大家瞧瞧

凹嗚!~有厚度的雞排經過蛋汁的包覆,並在煎台上煎到酥脆,最後淋上特製的醬汁
偶寫不下企啦!~
(尻尻尻,偶今天吃素耶!~沒事幹麻來寫這篇啦!金甲系後....)

抱歉,牛排部份給它拍的有點噁!~
因為我的心都在雞排身上,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不錯吃的雞排,有別於一般雞排的作法
下次人家還要來吃...

接下來是杏仁牌松阪豬上場!!!

透過女車友從中牽線,讓我順利的買到杏仁牌松阪豬
這天,就是面交的日子
感謝車友杏仁從屏東"快遞"上來

批ㄟ斯~還是用E46 M3跑車運上來,後後後這松阪豬馬上加碼不少ㄟ


牛排店車友正在料理杏仁準備給大家吃的松阪肉片
你看你看,那粉紅色的松阪肉片多美麗呀!~
首先是為它裹上一層蛋衣

接著,下煎台


並和洋蔥絲一起拌炒,就在這時,客人來了並點了一份牛排
高級的松阪豬肉V.S特製黑胡椒牛排PK賽開始
咦!!!左邊一滴滴的位置怎麼躺著一根香腸啊!!!

馬上~沒多久就從煎台上移到炒鍋這裡來了
因為有人說"""炒的比較快啦!!!~"""
八成是受不了了,叫掌廚的快一點

加上牛排店車友的鎮店醬汁
炒的過程還噴火,讓站在前面拍照的我嚇了一大跳
後!~等等我要多吃一份

哇塞!~一次兩大盤的特製黑胡椒松阪豬肉完成囉!!!

空腹者請盡量跳過這邊,
因為....實在太誘人啦!!!

是什麼樣的肉讓人這麼黯然這麼銷魂
是的,沒錯,是加了洋蔥的松阪豬肉


感謝杏仁提供的松阪豬以及牛排店車友得料理,
讓大家吃的超愉快,
還有人吃到噴汁&爆漿(是松阪的肉汁啦!~)
哈哈哈!~



我買的十斤松阪豬肉

有給它大塊唷!!!~

截稿前日,松阪肉已經吃完了,哈哈哈!~
實在是太厲害了,我的老媽太會煮了
"""麻油松阪豬"""想到就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