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晚上
就有一堆人在發愁
煩腦要去哪裡吃晚餐
然後要好吃+要好停車
(隨便一算都要七八台車)
說實在低!~
台北市還蠻難找這種地方的

就在這時候
小張先生又提議了(救星)
這小張平常也是吃吃喝喝,祥發茶餐廳就他推薦低!~
他說我推薦的維多利亞不好吃

推這是因上回他棉E34 CLUB來這聚會的
餐點便宜
飲料喝到飽
超級好停車
衝著以上三點那還考慮什麼呢!!!



就是這家店啦!!!
感覺還不錯~~~

 告訴你棉
這種地方就在大直美麗華旁邊



有圖有真相



店內的燈飾一



店內的燈飾二
為什麼我只拍燈飾???
因為...
因為桌椅都很平價的感覺~
這裡算是平價義大利麵店咩!!!



飲料自助區
有分冷飲&熱飲
冷飲不定期更換
熱飲就是熱咖啡了



今日冷飲~冰奶茶



熱飲調味料



管他點餐沒
先喝它三杯再說吧!~
只是點餐飲料喝到飽的飲料品質...
大家不要要求太多蛤!!!
可以喝就好,至少比白開水好喝很多



菜單~
有點髒髒舊舊的
每道麵點價格都不超過200元
選套餐239元(有例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麵包
普普的



南瓜湯(今日例湯)
看起來很濃的南瓜湯
其實很清淡清爽



所以重口味的我們
加了很多黑胡椒粒啊!!!



免費大放送之帥哥喝湯照
哈哈哈~
因為大家反應不要打上馬賽克
所以我就.....


好囉!!!
重點不是在帥哥身上
趕快進入我們低主餐~~~



白醬海鮮鮮蔬焗烤飯(主廚推薦)



白醬鮮蔬培根義大利麵





鮮茄燻雞蛋包焗烤飯(晚餐供應)
感謝對面的家皇提供的剖面照
看起來真不錯吃~



鮮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吃這盤麵的人兩三口就解決了
再那邊唉唉叫大喊吃不飽
(我說這位朋友你腳踏車騎太兇啦!~當然這一點東西會吃不飽)



咖哩雞腿肉義大利麵
那鍋雞腿肉跟義大利麵的比例是1:1
看的我心癢癢~
下回我要點這來吃



香辣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蛤犡跟義大利麵的比例也是1:1



羅勒海鮮義大利墨魚麵
一整個黑呀!!!

以上餐點大致上口味都還不錯!!!
因為在座沒有反應"難吃"&"好難吃"的聲音出來
所以我想應該都不錯吃吧!!!
只是"我想"啦!!!

接下來的甜點
蠻好笑的~
我第一次看到





冰紅豆麻糬
麻糬有我兒子的拳頭那樣大
大人吃還OK小孩子就要小心了(小心噎著)
麻糬雖然大顆但口感還不錯吃
很Q

吃完甜點後
大家移往戶外的座位
繼續喝飲料哈菸打屁
並且等其他的車友來
等到大家到齊後
決議今天收起黃金右腳~
移往淡水漁人碼頭
在停車場還碰到VW GTI聚會
還碰到認識開VW的美女莎莎~

吃貴貴的大雞排
看黑鴨鴨的海景
很愜意
很無趣
應該沒人反對我這樣的形容吧!~


照舊來張餐廳的名片照
電話地址都在上頭囉!~
夠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