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不負責文章
因為過些天我再訪IKEA時
已經沒有這等好康可以吃了
雖然吃不到了
我還是要寫下紀錄
所謂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平日(週一至週四)的晚上
餐廳內蠻空曠的
跟假日人滿為患的早餐時段
有非常明顯的差別
但是平日晚餐的環境吃起飯來
還比較愜意許多
三五好友下班後在這聊聊天
喝飲料
(喝到飽喝到吐都只需付25元)



我跟妹妹點的餐點
我們有兩位大人一位小孩一位小小孩



義式燉雞39元
味道很普通的飯



排骨飯59元
還不錯吃



薯泥40元
(每每必點,我超愛吃的)



飲料25元
(冷熱均一價)

我們還有加一球飯10元
還有玉米濃湯
選在遊戲區旁邊用餐
讓小小孩可以在這邊玩

遊戲區的東西
不是我在說
原本有很多玩具的(賣場有賣)
被玩壞掉就不補了
最近一次去
一個玩具都沒有
收光光了










IKEA台灣官網


相關文章

[新莊]IKEA超值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