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逛別人的BLOG發現到兩種好想吃又好好吃的麵包
第一種是魔鬼甄推薦的桃園龜山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第二種是Vivian推薦的法蘭司蛋糕維也納牛奶麵包
(((固定會到以上的BLOG去聞香,然後作為敗家的指標)))

正好那天下班要回南崁家裡拿信
(實際上是回去領一張超速罰單)
撇開國道不走改走省道去龜山買麵包
沒想到碰壁啦!!!
一堆人進去都要買香頌法國麵包
可惜都賣光了~嗚!~

隔天,貪吃不變的我跟淑君妹妹討論起這兩款麵包
她說她在台北上班可以去法蘭司買維也納牛奶麵包
我則是聽到感動不已
當下我就連想到我那做業務的哥哥
馬上打電話給他也正好他要去龜山
還說要幫我直接帶回來
(感謝我那親愛的哥哥)

就這樣我跟淑君妹妹完成了這次交換麵包的遊戲




金時代西點麵包店
電話~03-3296468.3501166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金時代的另一項產品~大蒜麵包....棒..好硬!打人會痛耶!~
而且這大蒜麵包跟別家不一樣,是沒有切邊的
至於味道麻~咳兩聲~~~嗯!~還好啦!









這款麵包其實算是有著法國麵包的外表的台式麵包啦!!!
甜甜的麵包皮加上裡面帶有鹹味的奶油
還不錯吃,小青家很愛
短時間內又請我哥買了第二次
之前買一條40元,買十送一
物價波動大,我想應該有漲價了

接下來換介紹淑君妹妹買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包裝上的食用方式









這是真的法國麵包
麵包本身帶點鹹味又香又有咬勁
尤其是內餡夾著帶有顆粒的甜味奶油
讓我一吃上癮
易先生也直說這款比上面那鍋好吃許多
(他是一邊釣魚一邊啃的)

當時買三條110元
現在不知道價錢有沒有變動
(我就說吧!~我很會拖稿)

法蘭司蛋糕有多家分店
我直接貼上名片
喜歡吃這種麵包的人可以試試
真的不錯吃



易先生我還要吃 我還要吃 我還要吃維也納牛奶麵包啦!!!~




官網

法蘭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