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板橋長大的小孩
從會自己賺錢後就常來這夜市打打牙祭
加上妹妹婚後又住在夜市對面
變的常常來這裡了
最常吃..嗯..不對!!!應該說每來必吃的一家店
就是這家野牛牛排
我從80元吃到現在的120元
在網路上搜尋小野牛的地址時還看到有人從55元吃到現在~



本來是路邊攤模式在經營
後來這裏改建大樓
小野牛老闆也順勢買下了店面
(((齁齁!~據孟勳展銘的說法一兩千萬跑不掉)))
作吃的果然好賺





忙碌又油膩的煎台
煎著可惡又可愛的雞排
因為它從100元直接三級跳到130元



很明顯的這塊價目表有經過設計喔!!!
果然就是有新店面新氣象的fu



每次來每次生意都好到不行
雖然展銘說他的味道變了
神經大條的我們卻吃不出來



易先生吃牛排
我跟小青則是吃雞排



吹著不是很涼的冷氣及工業用電扇
也不能消暑
還是要先乾下三杯紅茶再說啦!!!





撈湯達人必屬易先生
有次還撈滿滿一碗料
請問這是要喝湯還是要吃料吃到飽低呀!!







煎的香酥的雞排
在配上那特殊的醬汁及油麵
真的很好吃
雖然網路上有些人罵難吃
雖然賈小姐吃回家就拉拉
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吃
(((有褒有貶真讓人猜不透好吃還是不好吃.....)))



易先生不讓我拍
所以快閃的結果就是這樣



店裡面有提供黑胡椒醬加免驚
通常我們是不加的
因為我們加的是牛排醬+番茄醬+辣椒醬
攪攪和在一起吃
很美味!
(((是烙賽比較快吧!~~~)))

這天小青吃完外帶一份回去給她妹妹
上次是外帶回去給她弟弟
我說有這樣的好妹妹好弟弟真是不錯!
這樣好了
小青姐姐請幫我送一份到新莊來
我知道你今晚要去吃小野牛
謝謝!~




小野牛牛排
位於板橋市南雅南路&南雅東路的南雅夜市內
從入口進去一分鐘左右的路程的左手邊
這樣有清楚了嗎?

不清楚我也迷辦法了
(((緊來酸~~~~~~)))


恭喜我的吃吃喝喝篇破200篇囉!!!
(((自己在暗爽中.....)))
好禮大放送
第一個留言的好朋友將得到我的一個
花哈哈哈!~
開玩笑的...
是神秘禮物..神秘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