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壽星我作東
這次聚餐就選在Mo-Mo-Paradise K mall 牧場
本來壽星我堅持要吃Chilis的
哪知~那顆爛番茄臭番茄不吃美式食物
還開出"""我要吃肉"""&"""我要吃很多肉"""
這兩句話來威脅我
本來應是很大尾的壽星頓時變的好渺小

秉持著眾樂樂的心態
我只好屈服了
看著時間
快到爛番茄的生日了
哈哈哈!~
等我報一劍之仇吧!~
(阿現在是演哪齣戲~整個離題了~)(狂笑ing)



Mo-Mo-Paradise K mall 牧場
用餐尖峰時間這些椅子是坐滿了人的



標榜使用的是澳洲牛肉





等待中的小孩先玩自備的玩具





明信片大小的宣傳單



人都到齊之後就進餐廳
這是我們六大四小的位置
被安排坐在包廂裡面



蔬菜車



也可以看目錄點菜



餐具



兒童餐具





牛肉片與豬肉片通通甲免驚



店家規定的第一輪蔬菜



自己斟酌加入醬油或水來調和濃淡



吃壽喜燒就是要搭配新鮮的蛋



我可以用上三顆蛋+好多的七味粉
最喜歡這樣吃了



包廂好暗還是要補上閃光比較清楚



貼圖貼到受不了了
好想馬上衝去吃



可爾必思&冰紅茶
飲料要另外付費
但是可以無限續杯



弟弟好像在挾持小孟學



續了無數盤的肉片和青菜
終於來到最後的甜點部份了



檸檬片+黃砂糖
可以清除飽餐一頓之後的油膩感



有怪味的咖灰凍



番茄點的和風辣味味增鍋附的甜點

雖然這天我是壽星
但是我吃的不是很滿足啊!!!
兩個調皮搗蛋的小男生
打壞了我的食慾
我...
我...
我ㄧ定還要來吃(握拳ing)





Mo-Mo-Paradise 網站








Mo-Mo-Paradise 旁邊是銀座和幸日式餐廳
看弟弟身後方的超大杯聖代
很是嚇人啊!!!



超大碗的拉麵加上超大杯的聖代
齁齁!~
好想吃耶!!!



吃飽可以逛逛樓下的鋼彈超人模型店
還有無印良品
假日我喜歡帶著小孩搭公車來這裡晃晃
有吃有玩還可以看
蠻不錯的



同場加映K mall裡的餐廳食記

森田牧場洋食館

胡椒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