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所以那個
我們來到板橋的頂級西餐廳"特香齋"用餐
距離上次造訪的時間已經是N年前了
印象已經非常模糊了



餐廳沒有豪華的大門
因為餐廳入口在二樓



創立於1971年的板橋老字號餐廳



等待服務生帶位中
二樓滿座往三樓去



講求氣氛的西餐廳
燈光自然昏暗無比
因為太亮就沒有高級餐廳的fu了
也因為太有fu了以至於我拍出來的照片很沒fu



嗯!~可以看的ㄘ乃這是水杯



我選的是主廚特餐的A套餐
菲力牛排+干貝鮮魚850元

易先生點的是8oz的菲力牛排
價錢我忘了



看起來很優的
七道法式極品佳餚套餐



開心的弟弟捧著全套湯瑪士的兒童餐具
齁齁
有夠暗的拉!~
口愛的弟弟頓時變的好口怖



餐前酒
嗯!~就是餐前酒不需要形容味道如何吧!~
續 續 續 續杯啦!~
是的~每人又喝了第二杯餐前酒





現在流行這樣上開胃菜
一口一種感節總共可以享受到三種不同的美味喔!!!





麵包有雜糧麵包&大蒜麵包
續 續 續 續盤啦!!!
是的!~我們又跟服務生要求麵包要續
通常是行不通的
這裡是高級西餐廳耶
但是我們是澳洲來的客人咩
(緊拍洩~肚子餓加上東西好吃~不自覺要求過頭)



弟弟好愛這裡的酥皮濃湯
(弟弟呀弟弟!~不是你愛~是因為你餓了!~好唄!~)



非常努力清盤的我們
加上非常有氣氛的杯杯盤盤&燭光



沙拉雖然很普通
不過生菜吃起來蠻新鮮的

這邊開始
照片會越來越暗



這是我的A餐
那菲力牛排看起來就是黑黑的一塊



易先生的菲力



台塑牛小排



牛大排
吃這個牛大排的人說
"""我下次還是點黑胡椒牛排好了"""



特別的鹽巴出現了
(這鹽巴有名字的~但是我忘了~sorry)

因為易先生吃掉半塊三分熟的菲力時
越覺得不對勁
牛排完全沒有甜味
照理說三分熟是可以吃的出牛肉的原味=甜味
跟服務生要了鹽巴之後也沒有改善
這時經理來了
也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經理建議易先生換其他的餐點
後來我們聽從建議
換了羊排

六支的羊排很嚇人啊!~
不過真的不錯吃
沒有羊騷味羊肉也鮮嫩
(噓!~我忘了拍!~)











附餐部份還ok
不用作太多介紹







因為前面有多續了餐前酒跟麵包
又加上易先生反應之後補上的羊排
最後經理殺必訴的免收一成服務費
這餐廳是有前途的
衝的以上三點我還會再來的!~









特香齋西餐廳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29590033
29590066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