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丈的生日
宴請四方親朋好友
又難得的易先生這週六不用加班
(繼續放鞭炮)
不囉唆!~直噴通霄
因為以往我這部份都是缺席的
唉!~迷辦法!~司機大人沒空怎去啊!!!

好巧的是
在關西交流道遇到去六福村玩的麗華姐一家人

我是第二次來吳媽媽吃飯
餐廳就在通霄交流道往銅鑼的方向
超方便的



大停車場



營業時間



等主人家來的空檔試吃花生糖





跟麗華姐試吃之後覺得爆好吃
拿錢出來要買的時候
被櫃檯小姐制止
因為姑丈已經打點好了
不準客人掏錢出來
要我們有吃又有拿的回家
齁齁
一貫海派好客的作風就是我姑丈啦!!!

但是~我們太早拿了
因為最後的最後有點酒醉的姑丈
用大罐花生糖來熱情大放送



菜單一覽表



飲料櫃



要喝什麼飲料自己拿





小菜



表嫂娘家自製的涼拌青木瓜絲
有酸有脆沒有甜
緊拍謝~
不合偶低胃口

上菜囉!~
開始掰菜名囉!~
一桌4,000元唷!~
我們這桌有三台相機在拍菜







綜合拼盤
吃白斬雞的時候絕得少了一味
後來麗華姐跟老闆要了客家桔醬



花蟹
我不吃蟹的
所以~謝謝在聯絡囉!~





藥燉雞湯





櫻花蝦米糕
今天的米糕過乾
在及格邊緣





草蝦蒸蛋
大人吃草蝦
小孩吃蝦仁+蒸蛋
無疑是一道老少皆宜的一道菜啊!!!





黑胡椒羊肋排
擺盤的方式很像營火晚會
又我以為是豬肋排耶!~小小高興一下
但是炸的有酥又沒啥腥味蠻不錯吃是真的





清蒸金蘭魚
只要魚料理一上桌
易先生就會替我們說出魚名
嗯!~不會吃的莫名奇妙至少知道這條魚叫什麼名字





什錦燴雞睪丸





冬瓜蛋丸湯
從沒見過這樣的冬瓜湯
好特別!~
還有蛋丸是將蛋液灌入腸子裡面做的



蘆筍蝦仁



皮蛋蕃薯葉








拔絲地瓜
上這菜之前姑丈跟表哥對餐廳的人咆嘯
說什麼要端出特別一點的菜等等的
我跟麗華姐說~拔絲地瓜好吃啊!~
表哥說~那一點都不特別,而且很常吃耶!~
我跟麗華姐就像同一個鼻孔出氣的說~是你常吃,我們不常吃耶!~
這反客為主的威脅口氣保住了我們的拔絲地瓜
噗哈哈哈!!!



生日蛋糕
大部分賓客以為已經結束正準備閃人的同時
姑丈對著大家大喊
喂!~還有蛋糕啊!~要切蛋糕ㄟ
噗哈哈哈!~


一堆沒禮貌的客人吃完就想拍拍屁股走人
今天的重點是慶生啊!~慶生!~
好歹也唱唱歌吃吃這遠從竹南買來的蛋糕麻!~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