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半調子的開箱文
因為想要學01上面的族友
搞搞開箱文
但又不想且不會寫的詳細
而且人家的開箱文是第一手訊息
我的開箱文主角是2007年11月商品
將近一年了
算舊機種了
噗哈哈哈!~



我算是Nokia迷
只會看這牌子的手機
一來不用花時間研究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
二來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所謂的上手是指接電話,掛電話,看簡訊

(眾人狂丟垃圾+這連小學生都會好嗎?!)



藍色實機比較不好看
我的認為



喔喔喔!~
是台功能很強的音樂手機









簡約的設計我很喜番
尤其是中間那五向功能的按鍵



跟6233排排站



一定要的疊疊樂




6233比較長一點



拿在手上~嗯!~怎麼說呢!~
就是很啦!~
這什麼形容詞啊!~
噗哈哈哈哈




馬上拍馬上當桌面



這照相按鈕也很可愛
凸凸的橢圓形



音量大小鍵



只要按下左二的三角形按鍵
後蓋就會開啟
還不錯~不用拔的要死



美背設計嗎???
觸感不錯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不過~
我可能要一年半載才會搞清楚所有功能

還有
我為了要用便宜一點價錢入手
特別將2G門號升級為3G
月租費也跟著提高
回來還被我老母罵
欸!~你馬幫幫忙~算一算還不是一樣
這~
這~
這說的也是
羊毛出在羊身上之Orz.....

 我是阿呆  阿呆是我




手機王之5610簡介

01上面5610精闢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