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
這次的慶生會要感謝蕃茄媽-曉芳的大力推動
使得本次慶生會得以順利成功
再者感謝天公伯賞臉放晴
才能讓小水果們玩的開心
大水果聊的放心

活動日期~97年11月23日(星期日)上午11點開始
活動地點~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
參與人員~共計8個水果家庭 <<< 我應該沒記錯吧!!!
               有蕃茄 橘子 鳳梨 龍眼 芭樂 葡萄 奇異果 火龍果

天氣超好的
有圖有真相~請看











完全想不到在這前兩天
我還想扛棉被出門上班哩!~
(身體太虛了吧!~寒流來不就挫在家裡旦)


在等待大家陸續抵達同時
蕃茄媽與橘子家拿出私房玩具出來
分享給小水果們玩



還有兩個還沒入鏡
這些都是蕃茄媽拿來當場充氣的
照片上的小女生就是蕃茄妹妹
她像不像在練瑜珈







橘子家提供的打棒球
後來被路人甲小朋友玩壞了
嗚!~~~

等了一下下
大家都到齊了
準備先來慶生囉!!!
(天氣太好了!~怕蛋糕壞掉要先趕快吃掉它)







新莊中正路新泰路口的日月香烘焙房



壽星出場
由左至右為橘子妹妹 龍眼妹妹 奇異果妹妹 蕃茄妹妹 





咦!!!
西瓜不甜嗎???怎麼壽星們都沒啥笑容啊!!!







收禮物時間還是沒有笑容





沒有關係!~
大家來吃蛋糕就會開心了



好吃的鮮奶油芋頭布丁口味蛋糕





超好吃的大顆草莓黑森林蛋糕
那郭草莓粉大顆吧!~
跟我的大拇指相比



吃完蛋糕
芭樂爸爸拿出他剛剛買的烤鴨!~
大家看到烤鴨而驚呼連連



好吃 好吃 這家烤鴨有好吃啦!!!



不是一般的春捲皮
它有一點厚度喔!



嘿嘿!~
我搶到一隻腿
噗哈哈哈


芭樂爸爸怕小水果們不敢吃辣
而沒有請老闆炒辣的
(說實在的要辣才好吃啊!!!)
結果...
都馬是大水果們在吃在啃咧!!!



除了蛋糕 烤鴨之外
還有橘子家跟我提供的橘子
鳳梨家提供的自家產白柚
葡萄家提供的海鮮炒烏龍 黑糖芋圓
以及一堆零食
伴隨著小水果們開心的笑聲
大水果們閒話家常
是一次很愉快的慶生會







發覺我三句不離吃
拍的也都是食物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