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這篇了(歡呼ing)
要知道這家店是我來宜蘭的鐵定行程咧
因為呀!!!
我是來吃回憶

話說十。。。(掐指細數)。。。幾年前
有位好心的大哥哥帶我們一群聒噪三八的女生到宜蘭去玩
(噓!~是偶當時好同協的男友啦!~~~七刀)
他極力推薦我們來這家牛排館吃
不為別的就為了每桌都有一壺喝到飽的紅茶
這在封閉社會還沒有吃到飽的當時
可是驚為天人呢!~
哇哈哈哈!!!(仰天長笑)

招牌
這家店很好找
往蘇澳方向過利澤簡橋
下橋馬上往左看

好一般住家的門面啊!!!

再一張店門口

門牌號碼以及營業時間

好懷舊氣息的桌椅
跟十幾年前當初來吃一模一樣

牆壁上的價目表

點菜用的價目表
我記得之前只有兩種醬料
現在又多了兩種 黑胡椒 洋葱 肉醬 辣味

還沒點餐
這讓我們朝思暮想念念不忘的傳統茶古裝的紅茶來了
易先生馬上倒了一杯
大口大口喝下肚然後說了一句
"""嗯!~~~粉好~~~味道沒有變~~~還是這一味"""



平價牛排館必備醬料
還有醬油喔!!!厲害吧!!!該不會這裡的人吃牛排都澆醬油


環視一下四周
好像本地人在用餐居多
沒啥外地人呢!

好險我們的餐有附酥皮濃湯
因為一般的玉米濃湯是免洗紙碗裝的
小小一碗差粉多喔!!!
(偷看隔壁桌低)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
玉米濃湯跟酥皮好像是分開工作
因為易先生輕而易舉就把酥皮帽拿起來溜!!!
噗哈哈哈


不要高興的太早
我幫易先生點的黑胡椒牛排
被罵了
嗚!~~~
"""我不喜歡黑胡椒醬啊!!!"""
所以我只好把我的下面的磨菇雞腿排跟他交換
悲慘!!!


黑胡椒牛排好辣好辣喔!!!

難得的回憶之餐
在紅茶喝的好撐
牛排吃的好辣中結束了

下次我們來宜蘭還要吃
下次我再也不敢加黑胡椒醬了



佳樂牛排館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一段280號
03-9504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