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彈了(歡呼ing)
感結寫比吃還累人啊!~
而且吃到第三彈真的沒有戰鬥力了
席間還一直被罵"""趕快吃"""  """吃下去""" 這類的話
就知道我多不會吃了
(因為我老了嗎???~~~嗚!~~~)
(還是因為不是易先生烤給我吃(羞))

開頭還是要先謝謝我的好馬吉好姐妹
本日壽星"""蕃茄"""一番
感謝她請我們吃好吃的(雖然我真的吃不多)
也祝她天天開心!~快樂!~賺大錢啦!!!~~~
(好姐妹蕃茄準備要開簡餐店囉!~~~)









這家店位在東區的熱鬧小巷裡
對面是江太壽司





門口的牌子
上面寫著無限供應的菜色



走到哪都是明治冰淇淋啊!~
難不成哈牌被比下企了

我們訂晚上7.40 用餐時間2.5小時



汽水機~吃到飽的大敵





由左至右 茶理王綠茶  蘋果汁  水果醋 
我喝茶理王綠茶+蘋果汁=蘋果綠茶



熱咖啡 熱花茶



醬料區





每個人都有一包芥末醬
因為生魚片也是吃到飽低!~
爐子中間的醬料杯是煮曼波魚用的
烤肉沾醬是甜味增很好吃很對我的味



菜單



招牌三寶  生魚片  生蠔  明蝦



每人598元+10%  不便宜



還不錯的停車資訊



上菜囉!~
海鮮火鍋上桌






左邊是好大尾的明蝦啊!!!    右邊則是草蝦
但是不知道是沒烤熟還是XX那蝦殼很難剝



肉盤與海鮮盤
肉片都不錯吃 重點是壽星蕃茄烤給我吃哩!!!
喔!~我好愛她



牛肋條 大腸 干貝



去骨雞腿肉  地瓜  牛舌 
雞腿肉意外的滑嫩好吃 地瓜烤焦一點也很香



烤蝦  甜不辣  櫻花蝦飯糰  水果沙拉
飯糰烤到酥酥焦焦的很好吃
水果沙拉的水果只有小蕃茄跟鳳梨片



海鮮鍋  肉盤  生魚片



下鍋前的曼波魚(翻車魚)呈白色狀



起鍋後的曼波魚呈現透明咕溜咕溜的狀態
口感還不錯 很像在吃熱果凍啦!!!



在這裡服務生換網子很勤快





蕃茄說打開來拍比較清楚 



以為是草莓冰淇淋沒想到是櫻桃口味的啦!!! 



盤子裡面都是烤好吃不完的肉



熱咖啡居然用這種杯子裝 
好怪 好怪



我們這桌四個女的 隔壁是四個男的
我還跟小青打趣的說
好像聯誼喔!!!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照片
呵呵~

喜歡吃明蝦 生蠔 生魚片 很多很多肉的人來說
來這裡應該會很划算
畢竟一個人要價五九八再加一成不是很便宜
當然如果有人要請客 我是願意再來的  快逃~~~~


名片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