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靴子還真是便宜啊!!!
只要430元而已

當初小貝媽在找我們團購時
還很興奮呢!~
想說網拍上的靴子照片每張都超美的
我們穿起來也會像麻豆那樣美呆了美翻了~
事實證明我的象腿是改變不了的


再說~
網拍上當然要拍的美美的
不然我們這些人怎會誤上賊船啊!!!
唉!~
女人真好騙




外盒





430元的外盒就是這種品質
我不介意的
再說~
我們買的靴子都是小貝媽托朋友面交
從桃園帶上來低



我以為會很大盒
結果~靴子桶身是軟的是可以對折低

這樣也好啦!~收納起來比較方便






看到賣家的名字了吧!!!
型號尺寸一倂入鏡
重點是穿短襪也OK
因為裡面有豹紋布 穿起來挺書胡低!!!




OK~
小青  我貼完了  就這樣
沒有實穿照
因為我腿太粗了
不想拍出來嚇人

啊!!!  對後!!!  你在馬來西亞幫我買的VINCCI超美鞋 我應該找時間照照寫寫
才不枉費你低一番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