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敗家很便宜
只花了我288元

看了那麼多vivian的為了贈品買雜誌文
今天我也淪陷了
噗哈哈哈



說實在的
看到雜誌店頭的一堆日雜上附的贈品
真的很讓人心動



雜誌瘋很貼心的把一些雜誌送的包包實體
掛在櫃檯上頭
讓人一目暸然包包的樣子

因為要去北海道
需要一個側背容量大的包包
所以我馬上就喵到這大容量的帆布包

就在我買完的時候
有個阿杯也看到櫃檯上方的實體包包
而指明要這個
呼呼
他是要買來送人的嗎???
還是要自己用~
唉唷威呀!
應該是送給女兒的吧!!!
C C C 



封面是熟女中谷美紀
所以這本雜誌是以熟女為取向的流行雜誌



史上最高ㄟ
意思應該是說啥人嘎我比
本雜誌送的包是最大低
呼呼

今害~手機怎樣拍都對不到焦



開箱



開箱



包包展開狀 V.S  宅媽的辦公桌



又是一張拍不起來對不到焦的照片



看我把整個鍵盤塞下去的模樣
就知道這包有多大了吧!~



嗯!~
夠大
翹家跑路兩相宜
噗哈哈哈

為了包包買本雜誌
我是很得意洋洋啦!~
沒想到
易先生看到劈頭就說~這包包好醜哇!!!

真過份ㄟ

還有
同事說
去年日雜倒了十幾家有
所以去年的贈品特好
阿我現在看這批贈品也都很好了啊!!!
齁齁

還有還有
妹妹看到我的包包實體狀
居然唱衰我
希望妳不要在北海道的半路上出現包包破掉的慘狀

超毒
有你的~
你老姐會帶個備用品低



vivian的美食樂園為了贈品買雜誌系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