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關
越多吃吃喝喝的餐會
加上我本身的工作(每個月固定吃上一攤)
這短短10天
我要吃三攤啊!!!(我的小腹又要加碼了~嗚!~~~)
第一攤是我現在要介紹的易先生公司的尾牙
第二攤我小老闆的滿月酒
第三攤每個月的例會 但是這次擴大舉辦 吃日本料理啦!!!

回歸主題
易先生公司今年的尾牙特早
董事長也在尾牙宴開場時簡短說了幾句

正逢金融大風暴以及裁員的當下
我們還能再舉辦尾牙
這都要感謝在座的員工們辛勤的打拼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大家繼續努力

短短的幾句話讓大家感同身受
的確
在現在人心惶惶不安定的局勢裡
有飯吃還有尾牙真要偷笑囉!!!

珍豪在上二樓處佈置了這樣一桌的聖誕大餐主桌???











佈置的不錯 不過這樣一桌下來最低訂餐額度應該要十張小朋友吧!!!

簡單的拍了以下幾樣菜





柳橙汁喝通海



茶鵝茶鵝我最愛



醬油也來一張



泰式酸辣紅條
超級無敵好吃的一道菜夠香夠辣
加上使用紅條這種高級魚



澎湖絲瓜燴山藥



藥燉錢鰻湯
婆婆一直說有腥味有腥味



養生甜湯
有紫米 紅豆 桂圓 蓮子



水果拼盤



高潮的摸彩活動
感謝公司老董維持以往的獎金讓大家摸個爽



噗哈哈哈
易先生在公司12年來
第一次摸到這麼大的獎
這下要請全公司吃下午茶點心跑不掉了

最後要由衷的說
希望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大家都有工作
都有飯吃
明年再來吃尾牙摸大獎





珍豪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