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我觀望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前些日子敗下去了



七刀~
壹佰陸拾玖元
想的很清楚才花下企



其實還不是為了那個贈品實不實用的問題
(腦筋轉不過來的時候才會想很多)



分解照
夾在雜誌上的紙板+兌換卷+贈品



我拍



我拍









我再拍

到這時候我還沒發現任何異樣
很高興拿給同事看
同事也認為花169元得到"唇蜜"非常划算

是的~
沒錯~
第一眼看上這贈品到買下來這段很長的時間
我都以為是唇蜜
(我確定我被雷打到了)

當著同事的面前我塗在嘴唇上
是的~
眼影擦在嘴唇上
那感覺真的是~~~~~~~不敢想
只是辦公室的大大小小笑聲
此起彼落

噗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



唉!!!
大家笑笑也好
開心開心
不過我是真的無心的
我一直以為這贈品是我非常需要的唇蜜啊!!!
天殺的
我怎麼會這麼脫窗啊!!!



擦在手背上瞧瞧
我可以非常確定這不是我要的東西
凹嗚~我不擦眼影的啦!!!
雪特 <<< 我罵我自己




題外話
記得年輕還是小姐的時候
(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so是歐巴桑)
跟妹妹去SOGO週年慶
有興趣的去CHIC CHOC看眉筆
結果被超熱心的櫃姐拉去試妝
唉呀呀!!!
這一試可真的不得了啊!!!
我跟妹妹花了五六千塊錢離開低
怪怪~
錢很難賺耶
當初怎麼花的下去啊!!!
只能說
記得當時年紀小啊!!好好騙啊!!!



謎之音~版豬 你現在也差不多很好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