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刀
一定有人會說7-11有什麼好寫的
嗯!~
沒錯
是沒什麼好說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難忘全副武裝走在寸步難行的雪地上
不時還要注意隨時會有滑倒的危險
(我哥就滑倒了)
去7-11買個東西居然走兩次才成功
齁齁
跟我們在台灣穿個睡衣+人字拖去巷口的7-11差真多

層雲峽這邊是個風景區地方不大
本以為入夜後的活動就只有泡湯看電視
但是易先生同事跟我們回報說飯店對面有家便利商店不小間
頓時眼睛一亮說什麼也要來去逛逛



我們住在層雲飯店
有分本館跟別館
從別館過去會比較快到



上圖中二樓有空橋(連絡通路)長這樣



我冒著快被冷風吹倒的危險
迅速拍下一張7-11外觀照
看照片看不出所以然
我猜測當晚有-10度的低溫
正當我要再往前走時被我哥叫住了
我完全不知道我哥一出門口就滑倒啦!!!
大家折回本館的房間換裝在繼續出發挑戰



我包的夠徹底吧!~
我穿阿寶借我的T牌褲子要價四千多
非常保暖版型又好看
但我絕對不敢買



帽子 手套 圍巾 口罩 還有每人的鞋子都套上防滑鞋套
夠搞剛吧!~
威~我們只是要去7-11耶!!!

以最快的速度過馬路
走進溫暖的7-11裡
裡面居然擠滿了隔壁飯店的台灣觀光客啦!!!

廢話不說 咱們來看看這不小間的7-11有什麼東東



























狂拍一陣之後
旁邊的他團導遊問我拍這些要幹麻???





這布丁三胞胎+奶油泡芙的組合也太誘人了吧



戰利品



看起來美味可口吃起來卻不怎麼樣的哈密瓜波羅





香草(精)味很重的森永布丁



果汁還不錯喝



幫大姐&姐夫買的泡麵她說這款泡麵不好吃



幫大姐&姐夫買的泡麵他們說好好好好吃 隔天自己又去超商買了兩碗來吃







好用的衛生用品
好姐妹有人需要這東西嗎???



隨便一買就近兩千日幣 加上0.365的匯率 凹嗚



隔天一早離開層雲峽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