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開始寫遊記了
天哪!~
不敢相信
阿母啊!~~~~我做到了~~~~耶耶耶!!!
(請問前面六篇算什麼!~隨便寫來充場面的嗎?)





SAPPORO黑烏龍茶

在旭川機場集合時先買瓶飲料
據陳家三姐妹說法
喝黑烏龍茶可幫助消化每天拉拉喔!~

我們的行程是從北海道(道央)一路南下玩到北海道尾巴(道南)
道央的天氣比較差
一直在下雪
卻也樂得我們這團台灣瘋走到哪都在堆雪人
(玩不膩啊!~)
走到哪都在暗算同事
(兩人合力把人搬起來丟在雪堆裡)





從旭川機場到男山造酒廠這段路看來
積雪很厚
車子都寸步難行的樣子



到達男山造酒廠了
這張看的出來
細雪飛舞的樣子嗎???
天色微暗加上投射燈才拍的出來
此行唯一一張





導遊說店門口掛上這大松果< 好像是 我不確定真正名字
就表示有出新酒
不管新酒舊酒對我跟易先生還有我哥,Leslie來說都沒用
因為我們不喝酒低



門口的樓層介紹



剛剛同一班飛機來的旅行團
全都擠到這裡來了啦!!!
也因一樓是賣酒跟免費試酒的地方
所以人都堆在這裡
沒興趣
所以直搗二樓三樓拍照去



















二樓三樓拍完之後
轉戰外面去



雪景模式要用腳架才是正確低
阿不然就變這樣



沒腳架怎辦
來來來
兩手夾緊+停止呼吸 就會好很多啦!!!





門口右邊有個延命長壽の水
根據DM上面寫的
這水是大雪山萬年積雪融化流到地下去
再鑿井把它取出來用
男山造酒廠就是用這的水來造酒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男山也開放給當地的居民無盡的取用
導遊也叫我們用空瓶子去裝喝看看
天殺的
夠冷的還喝冰水





拍了幾張之後
真的受不了外面的酷寒
回到裡面去取暖



看到這價目表明白了吧!~
台灣觀光客跟大陸觀光客來就是要放中文版低
看到第一個"本公司最好的酒"不驚笑了出來





本來想買比這還小一圈的酒
但是想想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
因為公公跟我爸好像只喜歡喝威士忌
(兩人最愛喝21年的約翰走路)



不會喝酒的人就拿這來試吃吧!~
當時絕得出奇的好吃
叫大姑三姑趕快來試吃看看
大家也都說好香好脆好吃
不買酒就買一包這吧!!!這樣算有消費到吧!~
所以我也買了兩包肥來





帶有焦糖香味的米香
很不錯吃啊!~
沒想到昨天的試吃大會
居然被好姐妹嫌棄
大老遠帶回來給妳們吃
還這樣說
真叫人情何以堪啊!!!!!!!!
你們好樣的




男山酒造り資料館
TEL(0166)47-7080
FAX(0166)48-1980
北海道旭川市永山2条7丁目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