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真是冷到不行
想想年底去北海道也沒那麼冷啊!~
為何台灣可以這麼冷到不像話
所以
我問了問妹妹
要不要來去久違的辣霸子
嗑它一餐暖暖身子
沒想到妹妹說
咦!~我老公生日耶~
不如就順便幫他慶生唄!!!
我妹
好樣的

就這樣一直忍到星期天要去吃麻辣鍋
沒想到
沒想到
天不從人願
這天天氣有夠好的啦!!!
下午在中壢真的可以說熱到只剩下一件上衣
昏倒~

雖然已經N訪辣霸子
但是還是要認真拍它個幾張



習慣性的把車停在士林捷運站
使用悠遊卡出入場
一小時50元()
停車場邊邊的小巷子可直通辣霸子後門
(前門在中山北路上)









價目表&後門
我們從開幕的299吃到330在到現在的360 實在有恐怖到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二樓
八人座卻有兩口爐子
楸甘心ㄟ





一直以來都是這種免洗碗盤







醬料
大部分的店家提供的醬料都差不多
不過最愛的還是辣霸子的醬料



火鍋料



冰淇淋



甜點水果
右下綠葉包的黑糖紅豆涼圓
要吃還沒解凍的
易先生超愛





白湯鍋底
Leslie跟我家兩支不吃辣



麻辣鍋底
好香小辣就很過癮的麻辣鍋底
還有那麻辣鍋裡的鴨血
喔 喔 喔 光想就受不鳥





弘緯最愛他家的海苔粉拌飯啦!!!
可是~
通常都會被我們唸
"""光吃飯就飽一半啦!~"""



醬料





我最愛的就是肥牛啦!~
我可以吃上三大盤



還有煮到爛的牛筋也好好吃



弟弟愛吃的南瓜切的夠大塊 優啦!!!



餃類



今天的玉米有甜耶!!!



白蝦 草蝦 蛤利 油條 王子麵 麻糬 都是一定要夾的菜



飲料不能少



開場後10分鐘的狀態
大家瘋狂夾菜 拿醬料 沒有人在座位上





妹妹在西門町參加SONY有獎徵答的活動
剛拿到時還很興奮的說
"""哇!~2張8G的記憶卡~可以賣我姊喔"""
近看
哇哩列!!!只是紙板而已
所以就送我了
正好我可以用到
謝啦!!!





小孩吃沒多久就收攤了
拿了這包著草苺麻糬的巧克力來吃
還是冰的



最好是吃的完
挖了那麼大一碗冰淇淋
在座的人都嚇到了



後記~

我跟易先生第一次接觸到麻辣鍋就是在辣霸子
(久聞吃完麻辣鍋菊花會大開而不敢嘗試)
因為是妹夫的同學的朋友開的
(抱歉~牽的有點遠)
開幕找我們來試吃
清楚的記得當時的試吃價
只隨便的收了170元
吃到飽加上飲料喔!~
好便宜的試吃價
不過從此也愛上這裡的麻辣鍋底
溫和的辣與香
連不嗜辣的我們一吃就上癮



辣霸子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439號
(02) 2881-1188

假日最好提早訂位
不然現場要等一二小時以上是很常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