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跟妹妹去幫忙小貝媽收禮金
因為小貝媽的小弟結婚了
有鑒於小貝媽的父母親都是公益社團的會長&理事長
想必來客數量一定粉多
(其實我也參與了製作一部分的請帖&桌卡)
再跟小貝媽與妹妹討論之後
決定把我的筆電搬上來
(用筆電收禮金一直是我想嘗試的方式)
一人負責編號檢查紅包內的禮金
二人負責寫禮簿
一人用Excel登記姓名&禮金
收禮結束也可以馬上知道禮金總數
省的在現場數鈔票難看

雖然小貝媽的爸爸請我們吃喜桌
請我跟妹妹也就算了
居然也請先生跟小孩
齁齁~
這樣四大三小就給人家佔半桌以上啦!!!

吃免錢的喜桌也就算了
小貝媽還送我們香帥的蛋糕
完了~
這下樑子結深了



















黑森林蛋糕
今天的黑森林因為放了兩天
所以變的過乾失去原有的濕潤感





長芋泥蛋糕
蛋糕&芋泥比例各半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吃這勝過芋泥捲





起酥蛋糕
我 我 我沒有吃到 請有吃到的人發表一下意見吧





摩卡乳酪蛋糕
天哪!!!看似普通的咖啡乳酪 怎會那麼好吃啊!!!
冰冰涼涼口感濕潤爆好吃的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光吃蛋糕是不夠的
還要加上花果茶



全體集合~
受人之託 一定要據實以報 就差沒疊疊樂

嗯!~
今日的下午茶好滿足啊!!!
感謝小貝媽的破費買蛋糕給我們吃!!!

BOSS~上班不上班吃什麼蛋糕啊!~後!~阿不是要減肥嗎?!




官網

香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