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我們又來到寧夏夜市覓食
因為我想念太春日式小吃的生菜沙拉啦!!!
一份不大不小的生菜沙拉有兩種不同風味的沙拉醬
帶有蒜味的台式千島醬
以及百香果口味的白沙拉醬
真的好好吃
生菜部分最厲害的就是有著冰凍的苦瓜切片
凹嗚!~邊講邊吞口水
所謂沒圖沒真相
還真的沒圖沒真相哩!!!
(眾人狂扁ing)
這篇不是要講太春的菜怎樣怎樣啦!~
是要介紹吃完太春的路邊飯後小點
也是P哥貼的香港美食之一  請點我進入
香港雞蛋仔


攤子在民生東路上
介於寧夏夜市口與雞蛋蚵仔煎店中間
小小的攤子前面擠滿好奇的客人

照片上是老闆放在攤頭的樣品
它是真的喔!~
表面已經被好奇的客人搓塌一些了
邊搓邊說"""怎會有這麼奇怪的雞蛋糕啊!!!"""
(偶也素那好奇的客人之一)

雖然一份40元(起士口味要45元)有點小貴
但是新奇的東西就是要買來吃吃看啦!!!

兩口爐子正在烤著雞蛋仔


起鍋了
先包給別的客人

這是我的原味雞蛋仔
我把相機湊近去拍
老闆還"識趣"的閃一邊讓我拍
好好玩喔!!!

啊!~又忘記斷面照了

口感優於台灣本土的雞蛋糕
質地比較綿密
台灣本土的比較粗糙
表皮真的酥脆一級棒
台灣本土的就軟趴趴囉!
吃雞蛋仔的重點是一定要

趁  熱  吃

因為我們剩下一些帶回家
就變得沒有剛出爐那般好好味囉!~
推薦給大家
經過寧夏夜市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我下回一定要買到巧克力可可
因為這天已經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