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平日的下午
我跟小貝媽&小貝來到台北後火車站
採買保養品需要的瓶瓶罐罐

一開始我打算騎機車噴來買
後來休假中的小貝媽聽到後
阿沙力的說要開車載我來
好感動喔!!


瓶瓶罐罐不用十分鐘就買完了
我們就從華蔭街步行到承德路上的提拉米蘇
喝下午茶聊八卦



本以為平日的下午會沒啥人
沒想到走進一看
差點沒昏倒
要排隊耶



而且內用也要排隊Orz



好哩佳在
櫃台收錢包裝動作都很俐落
隊伍前進的很快



大部分的人都採外帶居多
內用比較少





快速的選了三塊切片蛋糕+兩杯飲料
結帳
滾回座位上
(因為我怕選太久會被後面的人瞪啊!!!)





提拉米蘇25元
抱歉~我用手機拍的
沒拍好



芒果提拉米蘇25元
藍莓派25元
這兩塊蛋糕拍的挺清楚的
有嚇到!

以上三款蛋糕~
我們比較喜歡酸酸甜甜的芒果提拉米蘇
吃起來有驚艷的感結



熱拿鐵45元
唉~又拍糊了



綜合果汁35元
這果汁一上來就被我笑
""你來這點波蜜果菜汁幹麻""
哈哈~
經過小貝媽試飲一口
哇哩咧
還真的超像波蜜果菜汁

提拉米蘇的蛋糕真的便宜
口味也不差
難怪大家都一盒兩盒的外帶
方圓百里之內人人手提一袋
可見大眾的接受度高
放上店裡提供的DM
給有興趣想去買的人參考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