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得知台大校園的美食&美景
又經剛""回來的妹妹詳述
我決定帶小孩來這邊過個充實的週六午後
(講的真好聽~其實還不是為了吃)
噗哈哈哈~

約了小青&阿寶&阿寶的兩個女兒
大家手拉手來逛台大校園吧!!
(應該改名叫台大公園)
請看我以下的介紹就知道了



今天我們的目的是舟山路上的鹿鳴廣場
(舟山路是台大校園內的路名)



車輛禁止進入
但是卡打車可以騎進去



走了約五分鐘
就可以看到右邊這棟建築物鹿鳴堂



鹿鳴堂一樓全是商店&餐廳
有牛肉麵店&咖啡廳&7-11&山崎麵包等等
好熱鬧啊!!



鹿鳴堂對面的小小福





小小福廣場



上圖是台大農產品福利社
下圖是鹿鳴堂入口處



今天就是要在鹿鳴廣場這邊玩耍









小朋友瘋狂的跑跑跳跳
沒多久就喊口渴
正好看到一些人手上拿著這台大農場鮮奶
馬上轉往這農產品福利社
買了兩塊蛋糕跟兩瓶鮮奶
本來這清蛋糕是賣完的
剛好遇到進貨
阿寶馬上就搶了兩個
是的~
這清蛋糕要用""""的
一轉眼剛進貨的清蛋糕被秒殺
真的是太恐怖啦!!!



小青順便拿團購的魔術頭巾給我
實品不錯看
重點是便宜又免運費
每條只要27元啊!!!





今日的目標出現了
小木屋鬆餅
哇!!一堆人在等哩!!



先在這窗口點餐結帳取收據



在依收據上的流水編號
等叫號取餐
(我們要等上20幾號~媽呀!~)



吵鬧的鹿鳴廣場旁邊居然有教室正在上課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終於~我們買的鬆餅來了
好感動啊!!
火速的拍完分食
嗯~
這口感吃起來的感想是
這不是鬆餅~這不是鬆餅


這是有著鬆餅的外表
與本土雞蛋糕的內涵
(才35元而已~你想要怎樣啊!~)

吃飽喝足
準備往前走







走到這真的是感覺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這是台大校園內的瑠公圳水源地
很多人在這邊散步餵魚







這天剛好有太巴塱箭筍節的活動

走到這也讓我看到這校園裡面的田
是農業系在使用的
好強~好強~

本日心得
阿寶說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
我們約好改天再一起來
(可是我想換去師大耶!~)
小青說
這不是學校這不是學校

最後放上小木屋鬆餅的點菜單
真是玲瑯滿目口味眾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