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荒廢近兩週的blog要來更新了(歡呼)
老實說我最近一有時間就上PLURK
完全忘了更新blog這回事兒
工作一忙心情一慌
就只想上PLURK抒發抒發
明明就在不爽
卻還在這時候看到有人去峇里島快活的照片
到現在我眼睛還有畏光傾向
(我要跟去峇里島玩的人求償)
以上
廢話完畢

快來看看這錢櫃茶餐廳驚魂記
為什麼叫驚魂記
看下去就知道啦!!
噗~



跟馬吉們相約在雙連捷運站
看著站內的地圖
很清楚的知道走過去的路線
(看我畫的粉紅路線直走>右轉)
看起來很遠
但是邊走邊三姑六婆一下子就到了





扛棒



人氣排行榜
下午茶沒有150元以上高價位的餐點
請大家不要搞錯了



金碧輝煌的挑高大廳
(樓上是KTV來著)
(好想唱歌好想唱歌好想唱歌....(無限循環))

經"高人"指點
這裡的前身是V-MIX KTV啦!!



到達時間下午一點半
雖說二點才放飯
但已經有八組人在等了
我們拿到第九個叫號牌



餐廳入口



先到旁邊沙發三姑六婆一下
等叫號



餐廳座位不是很多
且都是四人座
如果是情侶的話都要跟別人併桌
好哩佳在
我們有三人





桌上早早擺上餐具跟蘸醬
蘸醬口味還蠻多種的
有六種之多耶!!
光看就很爽~



菜單

最上面有寫到~下午茶吃到飽 優惠價268元+10%
在化妝室聽到別人說 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
沒有去證實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問餐廳

第一輪有規定
每人可點三樣點心外加一杯飲料
服務生還特別吩咐到
以不浪費食物為原則
不然要加收摳摳

我們共點了三輪
而且我再第二輪的下半場舉白旗
堪稱最沒用最糗的一人

齁齁
寫了這麼多
現在才要開始上菜
好累喔!!
不想寫了~(攤手)



樹子蒸排骨
我們覺得這口味普普的





馳名叉燒包
外皮熱呼呼內餡甜蜜蜜
好粗~



炸兩
原來炸兩就是腸粉包油條喔!!
阿我們其實是要點家鄉鹹水餃的



香煎蘿蔔糕
蘸辣豆瓣醬好好粗



魚子蒸燒賣
這道我們也認為口味普普





香脆炸春捲
裡面包白韭菜還不錯吃



奶油焗白菜
看到大家點我也跟著點
其實我不愛吃這啊!!!





蜜汁叉燒酥
我喜歡吃叉燒
熱熱吃好好吃





鮮蝦蒸粉腸
蝦子夠大
對吧!!



泰式鮮蝦餅
蘸泰式酸辣醬好粗好粗



冰火菠蘿油
真的要趁熱吃啊!!
我們放到涼了





傳統舊式西多士
這個我最愛了
裡面包花生醬
好好粗呢!!





秘製豬扒飽

香酥夠熱的法國麵包
加上豬扒
超好吃的啦!!



吉列豬扒薯條
亂點一通
薯條不優



狀元及第粥
超大塊的豬肝豬肚
堪稱值回票價的粥品



咖哩魚蛋
QQQQQQ



凍椰汁西米露



摩摩喳喳



水果



凍鴛鴦
酸酸苦苦的



凍馳名絲襪奶茶



凍蜂蜜檸檬茶

以上就是本日戰績



偷拍送餐車
左上那三球就是我們想點而沒點到的家鄉鹹水餃啦!!



上面那碗叉燒雙蛋湯一丁
看起來很好吃
還有人連吃兩碗
媽呀!!半碗我就很想吐了

這餐吃下來有個很大的領悟
那就是
人不可以太貪心
一定要量力而為
而且不可以浪費食物
所以我非常努力的憋著
絕對不會把它吐出來
很高興
我做到了(拍手)

平日不限用餐時間
可從下午二點吃到五點
如果你有辦法的話
假日有限時用餐二小時
目前下午茶活動沒有截止日期
有興趣的人
快去吃看看杯

推薦給大家
便宜又好吃的下午茶
(發現我說這句好沒說服力喔)






錢櫃茶餐廳

下午茶活動網址


名片





消費必贈一張歡唱優惠券
齁齁
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