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第二波
就是易先生的兄弟姐妹請我婆婆吃飯



桃園藝文旗艦店的消費是359元+10%服務費
雲林虎尾店的消費是239元不再加任何一毛服務費
很明顯的貴上156元
這就是都市與鄉下的不同啊!!!
當南~
桃園藝文旗艦店貴一點也有他貴的價值
請聽我娓娓道來



挑高的大廳入口處
右邊上二樓是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牆上的拼貼好有藝術氣息
是配合這邊屬於藝文特區的關係嗎



好美的水晶吊燈啊!!
這也是配合藝文特區的風格嗎

看到上面的燈號沒
顯示數字為0就表示晚餐用餐時間還沒到啦!!
科科科
不過沒關係
先下手為強
我先入內拍餐檯一圈先←很猴急



熟食&炸食



蒸籠區&燉豬腳&麻辣鴨血&肉燥&白飯



各式各樣的麵條&雞蛋



肉類&餃類&海鮮類



點心飲料類
補貨的時候非常大器堆成一座小山那麼高
可惜我沒拍到這麼壯觀的畫面(嘆氣)



水果區
非常詭異的角度
當時我是怎麼取景的啊



飲料區



醬料&高湯區
醬料超多種的
實在厲害





明治冰淇淋&蛋糕甜點區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的一區啊啊啊!!



黑白巧克力噴泉
哇塞!!通常只有黑巧克力
這邊居然連白巧克力都有
好強好強

特別照了以下好料



手工花枝漿&赤肉漿
好銷魂啊!!



干貝



雞腿肉&田雞腿&雞佛
好料到這邊結束
還有很多
請親臨現場感受
(七刀~鮮友又沒給你廣告費~幹麻這麼認真介紹)



挑高的用餐空間
讓人吃的很安心啊!!
(實為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



這邊用的桌椅明顯比虎尾店好



首先搶攻的就是統一多多
拿了這麼多瓶就來個多多塔吧!!!



統一布丁耶!!!哇靠!!!鮮友下粗本真不是蓋的



除了統一多多還有這蘋果調味乳



冷盤區的馬鈴薯沙拉









以上這些都進易先生的肚子裡了
婆婆說這樣才有回本
不像我戰鬥指數不及格



我的鍋的確沒什麼料
超賠錢



明治的雪糕
有兩種
一是特濃牛奶雪糕
二是紅豆牛奶雪糕





大家吃的很爽哩!!!讚喔!!!



用餐完畢
再結帳櫃檯左邊
有這精美的小小贈品
那就是牙線棒
大家不要忘記拿唷


同場加映
[虎尾]鮮友火鍋吃到飽

鮮友火鍋吃到飽(桃園藝文旗艦店)
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
03-3573328

名片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