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
結婚十週年快樂啦!!!
(拉炮+灑花+轉圈)



是的
我跟易先生結婚十週年了
好開心也好訝異
十年耶
就這樣""一下就到了
想當初結婚前面幾年還在肖想結婚十週年的大禮
沒想到一晃眼就到了

慶祝的地方還是由我來選擇
本來想吃法國菜
但是聽到法國菜的易先生
馬上軟腳起來
因為法國菜不是他的菜 < 這句好饒舌

後來馬上想到妹妹讚譽有加的王品牛排
好吧!!看在小朋友可以免費送附餐的份上
就來這吃吧
(這位媽媽啊!!你是存什麼心態)





在一樓待位的時候感覺環境好安靜
沒想到上了二樓環顧四周
聲音有吵
位置好擠
怎麼跟一樓差那麼多啊!!
好吧!~沒關係
這裡是注重在美食上
我們要不拘小節



桌上的調味罐以及名片





大人與小人的餐具





菜單



快速點完餐後
最先上來的是奶油&鵝肝醬
抹麵包用的



等麵包的時候
我們一家人以水代酒來個乾杯儀式
慶祝結婚十週年



結果乾杯儀式結束
餐前酒&贈送的香檳&贈送的可爾必思
在這時一次上桌
連同水杯共有十個杯子在桌上
好熱鬧哇!!



麵包
有分雜糧&可頌
香香熱熱軟軟好好粗
而且都可以再續





海鮮生菜沙拉
中間有隻鮮甜的草蝦
旁邊有幾片章魚片
很多的蘿蔓生菜
加上美味的醬汁
易先生跟大兒子都說很好吃





鮮蝦水果沙拉
相形之下
這水果沙拉就有點普通了
還是海鮮生菜沙拉比較值回票價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湯一上來
我那兩個兒子就哇哇叫
說他們也要吃
因為第一次看見這種湯
很新鮮啊!!

酥皮玉米濃湯
餐廳多送兩碗給小朋友吃
跟法式麵包濃湯差別在容器上
裡面的玉米濃湯都一樣
而且好香好濃很好喝
法式麵包濃湯吃完會很撐
無誠勿試喔!!



酥皮海鮮清湯
這是易先生點的
我有偷喝一口
居然被燙到了








台塑牛排(美國牛)
我選的是美國牛約12-14oz  因為肉質偏軟嫩不帶骨
另外也可以選帶骨的澳洲牛  肉質帶筋比較有咬勁
搭配熬煮三天的醬汁&蒜片很好吃









酥烤牛小排
這種外焦內帶血的牛小排
吃起來真的既新鮮又好吃啊!!
而且份量不少 再搭配玫瑰海鹽更是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酸梅湯
說是清清味蕾用的



配菜
由左至右為地瓜 青花菜 酸梅
完全沒動



水果
服務生有先告知從中間的芭樂先吃
嗯嗯!!沒錯!!
不甜的水果要先吃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看起來挺不錯
吃起來不怎麼樣啊!!
還是下面那個好吃多了



法式烤布蕾
用貝殼裝的烤布蕾
還是第一次看到哩
而且份量有大
吃的好爽喔!!





冰釀咖啡
我看大家都點這,愛喝冰咖啡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溜
香醇微酸,加上咖啡冰塊,好好喝喔!!
易先生還把上面的冰淇淋加進來

英式水果茶
記得我有拍,結果卻找不到照片
很像柳橙汁的水果茶
小朋友送的兩杯也跟我一樣大杯
沒喝完有點浪費





小朋友來這還有送玩具
他們高興的要命啊!!



杯盤狼藉是一定要的啦!!





吃不完的台塑牛排打包肥家
非常貼心的附上醬料蒜片還有刀叉
真是有心啊!!
還有飯後會送上薄荷糖

來王品慶生或是週年慶之類的
服務生都會幫你拍照
然後洗出來
這點還蠻貼心的



唉唷!!
怎麼我最腫啊!!
討厭~




最後感性的說
謝謝易先生一路相伴
明年後年大後年.........我們還是要這樣一路走下去喔
結婚十週年快樂


王品台塑牛排 < 點擊進入官網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
227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