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下午茶是小小噗聚
參加人員四大一小
都是趁著休息的空檔出來低~
好~
我承認發起人是我
我是頭號愛吃鬼咩
噗噗







出了忠孝敦化捷運站二號出口
直接左轉進入巷子
就在統領百貨正後方
隱身東區巷弄間的夯店
位在不起眼的二樓
一樓的左右兩邊是流行服飾店
所謂流行服飾就是時下正咩會穿的那種衣服啦!!











選在咖啡二弄是因為
海媽會帶涵涵來
店家建議二弄的空間比較大比較蘇湖~
也對
網路上格友對咖啡一弄的評語大多是坐位擁擠&過於吵雜









這是我們的位置
小小的一區沒有左鄰右舍
堪稱是該店最好的位置啊!!!
(小小聲說~我們差點把它換掉~噗噗)



餐單部份我只拍了""弄餐點""
因為這頁才是重點啊!!!





點好餐後
餐具速速上桌
看看這糖罐
若是我那兩個兒子來肯定會偷吃









韋爾奇100%葡萄汁 110元+10%
大米點的
看起來好像紅酒的葡萄汁







熱鮮果茶 160元+10%
這是我點的
超甜超酸超濃可以在加半壺熱水稀釋
如果我沒感冒
應該是點招牌冰咖灰呀!!!







特調手工咖啡 130元+10%
星星點的
造型特別的咖啡杯組
看起來真賞心悅目啊!!



鮮榨柳橙果汁 130元+10%
新鮮現榨不加冰塊
是海媽跟涵涵的飲料





總匯三明治 140元+10%
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好吃好吃







BBQ豬排三明治 150元+10%
大米點的
他還說切成三份會害我們打架
哈哈哈~
星星還研究出那綠色的蔬菜是菠菜沒錯!!





燻雞吐司披薩 130元+10%
海媽點的會牽絲的吐司披薩
也好好吃



第一輪上菜插花照
小小的桌面擠著滿滿的飲料&餐點







原味鬆餅 100元+10%
星星點的
看看那一大坨鮮奶油
喜歡吃的人會高興的跳起來唷!!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10%
來這必點的招牌餐點
啊!!!得償所望~得 得 得 得償所望
好多好多的草莓呀!!
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跟一坨克林母醬
超超超歐伊夕~~
難怪來這邊的人
每桌都會有一盤招牌鬆餅啊!!!
雖然我沒吃過米朗琪的鬆餅
但是我想這裡的鬆餅應該跟米朗琪的相去不遠





鮮果冰淇淋鬆餅 150元+10%
大米點的
有新鮮芒果塊
還有柳橙
鮮奶油&藍莓醬
也是很豐盛的一盤



第二輪餐點照



只是鬆餅太厚實太有份量了
吃下一點五片就飽到不行
終究淪落到打包的下場
好淒慘喔!!!



這是一次愉快的下午茶聚會
希望&期待還有下回
也謝謝海媽幫交兔兔手工皂



最後來張口愛的涵涵熟睡照






帳單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