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習慣好像是連吃兩次以上
我才會把食記貼出來
科科科

這家豬排店我肖想很久了
因為他開的很近
擴店速度也快到附近都看的到
目前我是吃不到我想要吃的杏子豬排
就先來這邊吃吃兼解饞囉!!
(店家os~嗚嗚嗚!!原來我是墊底的喔!!)←設計旁白

因為要去台銀辦一些業務
必須要到新莊中正路上
趁機把小貝媽摳出來粗飯兼聊八卦
再順便吃吃這家的商業午餐啦

只有週一至週五的中午
才有便宜的商業午餐



左邊是價約90~150元的午餐限定
右邊是正常版的豪華套餐300元以上



平日的中午
客人不是很多哪!!!





豚丼 90 元 + 10%
我點的
就是豬肉蓋飯



泡菜豬肉丼 100 元 + 10%
小貝媽點的

看到右邊未熟的豬肉沒
當場有剉到
這是我豚丼裡面的肉肉
但是~沒關係
我人很好相處很好談
送回廚房重新加熱就沒事了
再次申明
我人很好講話的
我是好客




隔沒幾天
易先生持續努力上班加班上班加班
我呢!!盡責的帶小孩出門吃吃喝喝









為什麼會變成塑膠杯裝麥茶
據我環顧四周的觀察
發現~~
只有座位上有小客人
大人小人通通都是用塑膠杯







兒童餐 150 元 + 10 %
帳單上有註明小男生
所以用的是麵包超人盤子???
那小女生呢???
我好想知道喔!!!



這盤上來
兩個就開始吵架了
明知吃不完
弟弟也吵著要來一份



還是哥哥乖
非常賣力的吃完它







大里肌咖哩飯定食 180 元 + 10 %

還不錯吃

點定食可加價升級
A.牛蒡絲+檸檬紅茶  60 元 + 10 %
B.銅鑼燒+檸檬紅茶 60 元 + 10 %
C.可樂餅+柳橙汁 80 元 + 10 %
D.烤雞翅+柳橙汁 80 元 + 10 %





應弟弟的要求
我們選了B餐



糖心蛋 20 元 + 10 %
點不到兒童餐而要求改吃這的弟弟點的
感覺不錯吃
不過點這的那位小孩
是乎不是很捧場



整體來說
用餐環境還不錯
如果人多可以坐到和室去更爽
吃飯聊天都是不錯的選擇




御錢殿 << 點擊進入官網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