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在魔鬼甄的blog上就看到這讓人垂涎欲滴的滷排便當
魔鬼甄的介紹
想說改天回南崁家的時候一定要過去買來吃看看
然後又在PLURK遇到人在對岸但實為大園人的噗友拉拉大力推薦
她說她每回從對岸回來都會專程去買來吃
齁齁~
有了她的這番話加持
本人銘記在心
哪知~
回去南崁兩三次都碰到休息啦!!!
唉唷!~我還特別記住星期天沒有營業耶!!
為什麼連星期六都沒賣啦!!!
哼哼~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最好有那麼誇張啦!~只不過是一個滷排便當麻(攤手))

終於在一個週六的中午讓我吃到了
呀乎~~~

當車子緩緩靠近阿三便當時
易先生被這小小不起眼的便當店前面的人龍嚇到了
他說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哈哈~
我就拍拍他的肩膀說
""嘿嘿!~你不要小看網路的威力啊!!!""










當當~~
夢寐以求的阿三滷排便當終於到手囉!!
讓我不得不唱得得得得得償所望望望望望望



看看那油油亮亮閃閃動倫的滷排
凹嗚~真的是太銷魂啦!!



配菜也都不錯吃
蒸蛋  高麗菜  炸豆腐  豆豉
弟弟說豆豉是羊咩咩大便他喜歡吃

咳咳
易先生說買一個便當就夠了
他剛剛吃過早餐所以吃不太下
所以我們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只嗑了一個便當
當南~
易先生吃下第一口的時候就驚為天人的說好吃
接連吃了第二口第三口.......
下回多買一個吧!!
不要跟我搶

有人說阿三便當普普
不會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還蠻對我家的胃
挺不錯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吃看看啦!!








阿三便當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二段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