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上午小綠從msn上面傳來一則訊息
"""我們今天要去喝下午茶,要不要一起來"""
因為她跟小貝媽都想去吃我之前寫的

咖啡二弄

剛好這天我帶兩個小孩上班
名正言順的就給它翹班啦!!!


就這樣五大二小擠在小妖的愛車上前往台北喝下午茶去啦!!

還好我上午有先訂位
阿不然肯定要等









因為站在這冰櫃前面
理所當然狂拍了幾張
以彌補一訪時拍糊的那張





在等待服務生收拾桌面的同時
我們在櫃檯點起餐點來了
完全不浪費一丁點時間



非常明亮又乾淨又整潔的吧台內
工作人員也很多
難怪上餐速度之快





我家哥哥避免大人聊天小孩無聊
自備了馬賽克拼貼畫來殺時間
真是乖呀!!

接下來看看我們這天吃了哪些東東







冰滴咖啡140元+10%
我跟小貝把拔點的
因為一訪時我感冒沒喝到
這天終於讓我喝到了
順口好喝真是讚!!



杯子也很特別
會搖來搖去的
但請放心咖啡不會倒出來



冰香草咖啡140元+10%
小綠的飲料



檸檬凍茶110元+10%
小貝馬麻的飲料



冰相思歐蕾130元+10%
小妖點的飲料
名字很好聽其時就是紅豆牛奶啦!!





總匯三明治140元+10%
每每來必點的正餐
好吃好吃好好吃





燻雞吐司披薩130元+10%
這個餐點需要製作(等上)15分鐘
被大家噓~好虛喔!!
因為就一片吐司在上面"加工"所以不夠分





今天桌子夠大張





草莓冰淇淋鬆餅150元+10%
來這必點的招牌鬆餅



鮮果冰淇淋鬆餅150元+10%
也是必點的招牌鬆餅之二





超厚鬆餅
有圖為證





手工蛋糕(布朗尼)100元+10%
這個餐點需要製作(等上)15分鐘
這道甜點一上來我兩個兒子都瘋了
有冰淇淋有巧克力蛋糕
根本就是正中下懷


吃完當然要來張杯盤狼藉作為END才算完美





本日最辛苦的就屬小綠跟小妖了
因為她們從桃園開車上來
先來載我跟我兩個兒子
然後又去載小貝把拔&馬麻
吃完之後又一個個送我們回家才肥桃園
真是有辛苦到
我想我要趕快找下一家下午茶據點
來報答她們才是





咖啡弄←點擊進入官網,有菜單可參考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