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程非常忙碌
首先一早從桃園南下到苗栗找牛皮哥哥
因為他要幫我家車車重拉無線電線路
然後去福樂麵店吃午餐
吃完又回牛皮哥家看瓦力
接著又去台中參加BBQ聚會
吃完BBQ又繼續看地心冒險
回到台北都已經十一點多啦!!!





牛皮哥說福樂麵店很有名
我居然不知道
笑我孤陋寡聞
阿赫~



櫃檯







小菜櫃





傳統桌椅



餐具&調味料自取



超大罐胡椒粉



便所洗手台



豬耳朵 30元
QQ的還有八角的香氣
很好吃



小乾麵 35元
大乾麵 45元

易先生說肉燥夠味很好吃



米粉湯 35元
米粉湯+骨肉 50元

多個肉多15元



乾粄條+骨肉 50元
我點的



加上辣椒醬拌一拌好好吃

因為哥哥不吃麵
硬要吃白飯
所以點了以下兩道菜



九層蛋 100元



梅干小肉丸(小份) 80元
哥哥好奇點的
但是他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團體照



偷拍員工伙食
看看那一大鍋田螺
齁齁~
後來服務生有請客人自取捏


牛皮哥說假日一到
麵店生日就很好也爆多人
這天因為天氣不好
加上我們下午一點才來用餐
所以位子還蠻多的
整個感覺上
東西都不錯吃
若有回來苗栗我還要來吃乾粄條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