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跟小青去台北長庚健檢的日子
一上午我們空腹做了所有的檢查
餓了半天也該吃吃好料慰問一下←真是冠冕堂皇的藉口啊!!
蕃茄跟阿寶正值放暑假期間都沒有在上班
(我也想放暑假啊!~~~)
所以也跟著我們出來吃吃喝喝了





餐廳位在南京東路&吉林路口的第一飯店一樓
杏子有兩家店
另外一間在復興南路二段





齁齁
櫥窗裡的假便當&假三明治看起來好好粗捏





昏暗的光線
點中我相機的死穴啊!!!!!



餐廳提供的健康五穀米&越光米
是這樣子保溫低



我們的位子在這兒





限量商業午餐已售完





菜單



蘸生菜的紫蘇柚子醬很香很酸
還不錯吃





附贈的小菜&疑似玫瑰鹽





左邊黑黑那罐也是蘸生菜的和風醬
右邊則是豬排醬





新鮮翠綠的生菜
看起來就好好吃好美味
而且還可無限續用
(颱風剛過青菜爆貴要多吃一點)







杏子招牌特餐 330元+10%
點不到限量的商業午餐就來點這特餐吧!!
因為特餐可以吃到豬排&蝦排&蔬菜捲三種享受
外加茶碗蒸&甜點&飲料這三樣
實在是划算





草蝦里肌肉豬排套餐 330元+10%
因為小青想吃蝦又想吃肉
所以就點了這道兩種都有的套餐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330元+10%
這是我慫恿阿寶點的
因為我想吃到腰內肉是怎樣的口感
結果大家說切的太厚了
有點噁心啊!!!



咖哩里肌豬排套餐 290元+10%
咖哩醬獲得一致好評
也因為咖哩醬跟白飯都可以續
所以大家卯起來吃吃吃



粒粒分明又有光澤的越光米飯
越吃越好吃啊!!!

湯有分兩種
紫菜味噌湯屬於甜味噌
蛤唎味噌湯屬於鹹味噌



這四種醬菜我最喜歡左下的白蘿蔔
甜甜的脆脆的一點酸都沒有
正合我的胃



戰況激烈之杯盤狼藉





只有杏子特餐才有的甜點跟飲料
我選柳橙汁
帶有顆粒還不錯喝
甜點不能換是杏仁豆腐
沒想到我們四人都不愛杏仁這味兒
好悲慘喔!!!



雖然貼馬桶很噁心
但是我就是要貼出來
因為洗手間裡面還附有漱口水跟牙線棒啦!!
你看看  你看看
實在有夠貼心的

蕃茄還說東西好好吃
她要帶她阿母再來吃一次
真是乖女兒啊!!!
那我也要帶易先生跟兩個兒子再來吃
我也是好老婆&好媽媽呀!!








杏子豬排 ←點擊進入官網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