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我連續7.8.9三個月都來吃MOMO
吃完9月份這攤易先生轉頭跟我說
""你免疫了吧!!一年內你都不會想在吃MOMO了齁""
真的是一針見血

MOMO我貼過了
所以不在寫
(事實上我也沒在拍~哈)
最後的甜點不一樣了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檸檬冰沙
好酸好冰好好粗
剛好中和了口中的壽喜燒重口味
只是太酸了
以致於我家兩個小朋友都不愛
所以我跟易先生各嗑了兩份
好滿足啊!!!

以上
廢話完畢~

這是八月份的MOMO聚會完後的下午茶時間
本來要去HANA的
但是訂不到位置
退而求其次選這裡
(其實是貪圖在MOMO對面,大家都懶的走路~哈)



途經GODIVA
我要 我要 我好想要那個六顆裝草莓巧克力喔!!!



微風廣場地下一樓



訂好的紅色包廂
(只有三個這種包廂~喔耶!!)





菜單
因為吃飽了沒興趣



但是菜單最後這頁不錯!!!
我曾經因為打賭輸了
請一票姐妹來這喝晚茶
天殺的花了我一千多塊
不過~蛋糕都蠻好吃是真的





下午茶菜單
一份甜點+一杯飲料180+10%
價錢還會OK



桌子上的餐具會不會多了點
服務生知道我們沒有要用餐就通通收走了
只留下水杯







等餐點來時隨便拍拍四週
環境挺好的
只是不時飄來PIZZA&PASTA的味道



冰拿鐵



茉莉檸檬冰綠茶



冰水果茶140+10%
單點這杯飲料的美眉正實行瘦身計畫
所以她覺得這杯飲料好甜好甜!!
有圖為証~
請看下面
(哈哈哈~氣到手環抱哩)





我們點了三份下午茶組合
桌子都快放不下了

以下甜點名是我自己掰的



壹~巧克力



貳~迷你水果蛋糕捲



叁~焦糖蜜桃派



肆~紅豆抹茶蛋糕



伍~水果塔

介紹完畢
收工回家



(威威威~你還沒說味道如何啊!!!)

咳咳!!!我說啊!!!~我們應該去HANA的~哈哈哈





插花照~
正當我們喝的飲料吃著甜點的同時
旁邊傳來濃濃的味道
原來是...



員工放飯了~
看起來好好粗喔!!!
我想來上班捏





BELLINI PASTA PASTA ← 點擊進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