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易先生在我的慫恿下辦了一張花旗饗樂卡
而我是在精打細算小貝媽口中得知
首年有台塑餐飲買一送一這等好康
還不錯
也因為小貝媽跟易先生生日差兩天
所以大家決定揪一揪來吃卡熱鬧喔!!

愛子心切的我←明明就是偏心
打算等到弟弟回來在一起來吃
易先生卻說不用了
弟弟去澳門威尼斯人住兩晚
比我們爽多了
也是
(阿母我也想去澳門威尼斯人住啊!~)












以上是環境照



原燒是採一人一套598+10%元的用餐方式
小朋友可以不用點餐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
噗噗~



長長的長長的烤肉夾



開始上菜囉!!!
依序為沙拉石鍋拌飯燒肉冰沙甜點飲料  



水果優格沙拉
不大份



寒天青蔬沙拉
寒天就是洋菜絲
搭配的醬料有酸有香有甜不錯吃





牛番茄沙拉
蘸底下的和風醬清爽好吃



元氣牛犇湯
大致上是番茄牛腩清湯
清爽好喝



大蒜蛤蜊湯
易先生最愛這鮮甜的蒜味湯頭
旁邊是小朋友要吃的海苔飯

另外兩種湯是蕃茄海鮮湯&豚骨鮮雞湯沒人點





吃完沙拉&湯後
炭火就上桌了
準備來烤肉囉!!

插撥一下
上炭火的服務生從口袋中拿出測溫計
量了一下給我們看
確定是三百度並告知我們溫度高要小心
這過程中間他都沒有任何表情
待他轉身走後我們一團人哈哈大笑
真是很沒禮貌啊!!!



送給小朋友吃的棉花糖佐巧克力醬
我說~
正餐都還沒上
就先送這個來



我們點了五份套餐
記得沒錯的話菜單上面的五份套餐都上了
原燒牛肉拼盤(全牛)
原燒豬肉拼盤(全豬)
牛肉綜合拼盤(牛雞鴨)
豬肉綜合拼盤(豬雞鴨)
原燒綜合拼盤(牛羊豬雞鴨)
有一網打進的感節溜



服務生小姐先示範如何烤食材
口中念念有詞的解說著
這是台塑餐飲集團的一貫作風



梅花豬肉片



松阪豬肉片



鴨肉片



雞腿肉片



牛肉片



謎樣之肉片



牛小排肉片



玉米&南瓜片



上網列印贈送卷之豬肉片





蘸醬吃or包生菜都不錯吃



高纖柳橙冰沙&檸檬蘆薈冰沙
讓你清清口中的油膩感
而且續杯免費







左~鮭魚拌飯
右~石鍋拌飯



終於來到甜點的部份了
呼~





原燒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上面又淋上焦糖醬
蠻好吃低



桂花紅豆湯
因為小貝媽有點感冒
所以我建議小貝爸點這
沒想到被小貝媽罵!!
真糟糕



黑糖奶酪
不錯吃



冰咖啡&冰紅茶
前者有雷





慶生點心
原燒送我們的兩位壽星
看的出那霜淇淋是怎麼做的嗎??
哈哈~太厲害了





謝謝小貝媽提前送我禮物
揪甘心ㄟ溜

小貝爸媽覺得不錯吃
但是這味兒不得易先生的胃←難搞的人
不管怎樣
跟大家出來吃飯很愉快
下回我們在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唷!!!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點擊進入官網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