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了(不是我公司)
三天二夜的花東+綠島行
歡呼
灑花

一樣
這回我也是卯起來拍拍拍
反正我有帶NB出門
當晚再把照片上傳至NB又可以繼續拍
哈哈哈哈哈
真是無後顧之憂
(其實帶NB是另有目的..噓.....)

拍是拍的很爽
但是整理照片起來就懶了
唉!!
標準的虎頭蛇尾

廢話不多說
看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唄!!



台鐵北迴觀光列車-東方美人號
寬敞的三排座椅
放行李箱在腳邊也綽綽有餘
還有卡拉OK跟餐車
不過餐車目前是停業狀態





花蓮光復鄉馬太鞍溼地的欣綠農園風味餐
這裡用的是紫米飯(飯桶很可愛)
一開始哥哥不太能接受
後來還是被逼吃下肚
值得一提的是左下角的烤魚
真的是超新鮮好吃沒話說!!





瑞穗牧場
規模不大的牧場
最有名的就是裡面商店販售的商品
鮮奶冰淇淋香濃好吃
鮮奶酪也很香醇
冰拿鐵也好好喝
唯讀喝到冰鮮奶的人這樣說
""我喝不出來跟外面賣的有啥不同""



玉長公路&玉長隧道&海天一線
因為天氣陰陰的
看不到著名的海天一線
嗚!!
沒關係~
拍拍照也好







石雨傘&男人石
風浪大又濕冷
走走看看兼尿尿後
繼續上車往下個景點去



舊東河橋
有歷史的舊東河橋



東河包子
來到這一定要吃的包子
公司送每人一顆
現場吃真的皮軟餡香好好吃



康橋大飯店
蠻乾淨舒適的飯店
隔壁還有全家便利商店
只是
我的NB不能上網
啊!!!
知本老爺就可以





台東卑南鄉-響羅雷美食風味餐
這晚餐真的是太多菜了啦!!!
涼拌山豬皮
桶仔雞
烤魚
三杯斑鳩
石板烤肉
炒野菜....等等
真的是吃撐了
對了
來這裡吃飯還有原住民舞蹈可以欣賞





望園泡茶賞夜景
聽說在台東卑南很有名的看夜景地方
約八九點就坐滿
生意之好
夜景雖不及陽明山美
但是這裡空氣好
怎樣聞都粉酥湖!!
大推~

第一天大致上就這樣
想到在補
哈~




相關連結


花蓮光復鄉馬太鞍欣綠農園


康橋商旅-台東館


響羅雷美食坊餐廳


望園觀景茶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